【期間限定】超人氣冷壓蔬果汁9/2-9/11好市多免費嚐鮮中!

1 / 1

水果少女回歸!分享最鮮的純在新品。好市多超人氣果汁又要擴大貨架了~~還記得他們去年的季節限定,楊枝甘露嗎?(每次去木棧板上都只剩下幾箱,希望各位有順利買到)今年趕在中秋節烤肉前推出2款健康冷壓蔬果汁,分別是奇異果綜合蔬果茶葡萄柚蘋果果粒茶!即日起全台好市多新品試喝即日起至9/11唷!

楊枝甘露 $265

第一口喝下去,芒果香氣直接充滿整個口腔,搭配著口感QQ 的寒天晶球,在這炎熱的天氣喝上一杯,絕對是首選,難怪大眾喜愛的程度會這麼高。(隱藏喝法:加入牛奶!)

奇異果綜合蔬果茶 $289

除了奇異果之外,還含有蘋果泥、芭樂、茉莉綠茶、菠菜、檸檬等成分,非常豐富,喝起來有淡淡的芭樂香,十分順口,不會過甜太膩。

葡萄柚蘋果果粒茶 $269

一樣是由新鮮水果搭配著茉莉綠茶,果肉顆粒感當然是少不了的,還額外加了椰果進去,有著不同的口感,另外再加入氣泡水,又會發現另一個新世界呦!

去年完成了屬於自己的水果月曆,挑選出每月當季盛產的水果,親自造訪各式各樣的果園,藉此體驗不同的生活樂趣,也讓我真正親身體會到台灣這寶島,擁有非常多新鮮蔬果,美味可口且又充滿許多營養價值,就如同純在蔬果汁一樣,單”純”又實”在”。

純在的每一瓶蔬果汁,都是使用來自台灣本土的在地蔬果,也是果農們辛苦種植養護的結晶,我們都能用行動去支持,這瓶屬於台灣的好產品。

/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楊枝甘露$265

奇異果綜合蔬果茶$289

葡萄柚蘋果果粒茶$269

全台好市多9/2-9/11新品嘗鮮中

👉更多果汁資訊 @naturalbenefitsjuice

#純在 #純在冷壓蔬果汁 #好市多必買 #好市多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