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所 Placeee|台北美食|大安區深夜咖啡廳,不被框架定義的空間,來杯創意特調~

1 / 1

2022七月才剛試營運,八月正式開幕啦!營業到凌晨兩點,台北深夜咖啡廳口袋名單再收錄一間。主要的視覺以1920年代復古華麗風格,獨樹一格,還以為來到「大亨小傳」的電影場景。

菜單中整排的咖啡創意特調,別具風味,每一道都是非常特別的組合。在台北下了班後,適合放鬆小聚的好地方。每一位店員都非常親切,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場所 Place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3號

📍電話|02 2775 2557

📍營業時間|
週一 12:00~22:00
週二~週日 12:00~02:00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胖貓咪今天吃什麼?

炸雞佐香料塔塔醬

NT$ 190/份

炸雞皮薄鮮嫩多汁,沒有過度烹調,外皮上的香料讓整體更加分。塔塔醬另外用小碟裝,味道比較濃郁,不喜歡奶味的朋友可以單吃。不沾醬單吃也好吃!

蛤!是中卷噴墨汁嗎

NT$ 320/份

這道菜名真的太可愛!原本在松露野菇義大利麵跟這道餐點中掙扎,不過因為菜名太可愛了,想點來吃吃看。

餐點是墨魚麵,配料有蛤蜊、中卷、小番茄、野菇,辣炒蒜味很香,義大利麵十分入味。中卷新鮮香甜,口感彈牙。胖貓咪將這道列為來店必吃!

雞翅

NT$ 180/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在炸雞跟雞翅中抉擇要點哪一道,店員姊姊大推雞翅必吃,但一開始我們還是只點了炸雞香料塔塔醬那一道。前兩道菜都吃完後,還是想啃點東西搭配,就加點了雞翅。

沒想到!還好有點,真的還不錯!雞翅也是皮薄多汁,肉也蠻多的不會瘦巴巴,重點是很香。如果你在「炸雞香料塔塔醬」跟「雞翅」兩者中,只想選擇一道,胖貓咪強烈建議選擇「炸雞」,不會後悔。

鐵觀音奶油咖啡凍

NT$ 180/份

今天胖貓咪跟友人一起來,我們都是屬於晚上不適合吸取咖啡因的體質,否則會面臨失眠的悲劇,因此就沒有點咖啡特調飲品了。

為了不留下遺憾,我們還是點了本店的招牌甜點「鐵觀音奶油咖啡凍」。特別喜歡咖啡凍上層的鐵觀音奶油,不是一般的奶精,自製特調的鐵觀音奶油帶有奶泡綿密的口感。而底下的咖啡凍主體,早已有切塊,讓你不會挖得不知所措。

鐵觀音的香氣與咖啡凍結合很特別,口味也很協調,很推薦這道甜點。

胖貓咪特調

NT$ 250/杯

就是因為晚上不能喝咖啡,因此我們轉戰調酒。其實菜單上並沒有調酒,酒類飲品提供的是精釀啤酒。場所Placeee也有提供無酒單飲品!!會根據你口味喜好調製屬於客人專屬的一杯調酒,並且以你的名字為調酒命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特別呢?這麼有人情味的地方,能夠在這個不受拘束、不被框架的空間,創造獨一無二的回憶,真的很美好呢。

店員特別介紹,胖貓咪特調是以琴酒為基調,加了一點蘋果汁及其他香料調製而成。酸酸甜甜的就是喜歡!

梅酒

NT$ 200/杯

\ 精釀啤酒 /

現場有提供一些精釀啤酒給大家,深夜咖啡廳不喝咖啡的話,就來瓶精釀吧。

店家環境

一樓座位區有緊鄰廚房的吧台,也有提供雙人座、四人座位桌椅。從一些牆上、小角落,會發現一些美美的燈,充滿1920年代簡約復古風。

二樓座位區有一些沙發座椅,牆上以綠色磁磚裝飾,整體色系圍繞在綠色及金色,既華麗又典雅,挑高的樓層讓空間寬敞舒適。

週末還有駐唱表演唷!

菜單MENU

【Placeee場所 內用價目表線上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胖貓咪

✨追蹤胖貓咪不錯過最新美食情報✨
📍FB粉專【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IG【胖貓咪美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