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咖啡廳推薦】|泥鰍hooliu|

1 / 1

📍泥鰍hooliu
/
☕️ · 西西里 $150
🍰 · 西班牙鹽之花司康 $60
/
📍- 主打咖喱飯的文青復古風格咖啡廳!

距離宜蘭火車站走路約13分鐘,只要打宜蘭市咖啡廳hashtag很多都是這間~其他的主要都在羅東。店內有許多老舊的回憶小物,空間不大,以木質桌椅、老舊櫥櫃襯出復古感,也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西西里
這杯西西里應該有排名前三,酸度相較外面咖啡廳的西西里更高,有時西西里都會喝到檸檬是檸檬,咖啡是咖啡帶點分離之感,這間的西西里不會~配方豆是中焙,本身就帶點柑橘檸檬清爽又飽滿的調性,再加上加了點黑糖中和酸度,此外,一點點檸檬皮增加沁涼感!推推必點~

#西班牙鹽之花司康
屬於酥脆但很鬆的司康,吃起來略乾~加了旁邊鮮奶油好一點。因為加了鹽之花很少吃到鹹口味的司康蠻酷的,原本沒有旁邊水果,是因為店內太過忙碌和他們說可以最後再做我的,於是一小時後店員就加上去給我~謝謝店員!

整體:在宜蘭市區首選咖啡廳!建議平日或假日都早點去,不然就要候位。很多人會在中午時段去吃咖喱~香到差點點下去!但真的吃不下🥹西西里必點好喝!很滿足( ̄∇ ̄)

/
📍營業時間:11:30-18:00(週三公休)
📍交通: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118號
📍客滿限時1.5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22個位置
/
💡愛情可以很感性,現實卻理性到足以殺死愛情。— 夜半
/

#宜蘭咖啡廳#宜蘭美食#咖喱飯#宜蘭甜點#宜蘭咖啡廳推薦#宜蘭景點#宜蘭#讀書咖啡廳#老宅咖啡廳#復古咖啡廳#yilan#yilancafe#yilan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宜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