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fish Cafe | 民生社區蔬食咖啡廳 🌱

1 / 1

〘台北⚪️松山區〙坐落民生社區的Oddfish Cafe,是一家蔬食咖啡廳,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喔!

提供義大利麵、披薩、漢堡、小食與甜點,飲品以咖啡為主,也有氣泡飲與茶類飲品。可訂位,有網路與插座,不限時,低消為一杯飲品或主餐,先到櫃台點餐結帳,茶水自取,無服務費。🌱vega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60號1樓

☎️電話:02 2764 6388

🕰營業時間:11.5-21.5(周二公休)

(Englih Ver. is down below)

⚪️黑松露細扁麵 $398

送上桌時香氣四溢的黑松露細扁麵,外表樸素,風味卻是棒得不得了!帶著濃郁奶香的義大利細扁麵帶有麵芯,炒入香菇、雪白菇、鴻喜菇、與杏包菇,最後加入松露醬。如果愛吃奶油醬與松露,那你應該會喜歡這道。小提醒,奶油醬冷掉後會凝結,要趁熱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工提拉米蘇配瑪莎拉酒 $250 

⚫️小白咖啡 $160

手工提拉米蘇的馬斯卡彭起司與沾了espresso的手指餅乾濕潤有味、甜度適中,上方再灑上一層苦甜可可粉。如果想吃大人味的提拉米蘇,可以加入一盅馬莎拉酒,一旁還有小巧的燈籠果點綴,酸酸甜甜,可愛又美味。

小白加了雙份的espresso,微微苦,奶泡細密,也很不錯。

Oddfish Cafe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遠遠的看著廚師們在廚房裡流暢的製作餐點。

店裡有靠窗的花磚桌沙發區,也有兩張兩人與四人桌,以及一張大桌(靠大桌的位子有插座),桌距間蠻大的,播放Indie music,chill又舒適。

當天有鄰居來外帶餐點,他帶來的狗狗跑進來撒嬌,澎澎圓圓的頭跟無辜的大眼睛,又萌又乖巧,完全讓人融化。

不論是義大利麵、甜點或咖啡都讓人滿意,環境與音樂都很舒適,獨自前往或與朋友相約都很推薦,不限時也很適合帶電腦辦公,推薦給吃素或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我已經期待下次再訪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me: Oddfish Cafe

📍Place: Taipei Songshan

 💰Price: Total $808

❤️Recommended Food: Truffle Linguine, Tiramsu Marsala 

📝Reservation: Accepted

☕️食物分類 #貝卡義式馨食記 #貝卡咖啡馨食記 #貝卡甜點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北馨食記 #貝卡松山馨食記

Oddfish Cafe 菜單

#民生社區 #純素咖啡廳 #vegan #OddfishCafe #Oddfish #pasta #tiramisu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taipeifoods  #taipeidessert #taipeicoffee #台北美食 #民生社區咖啡 #民生社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rebecca_gourm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