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櫥底cookies & ::: 網購超夯!開團秒殺的喜餅禮盒

1 / 1

今天介紹這間甜點工作室 #目前只有開放網購 ,而且是一人工作室,一個人包辦了禮盒包裝設計 #每個月開團的餅乾包裝都不同 ,還有甜點製作。

我買的是 #七月菓 其中一項 #大人的藍姆葡萄奶油夾心 (單品9入/NT.740)

收到的時候會有美麗的插畫包裝紙,再來才是禮盒。

下面我要分享櫥底老闆的文字:「販售的不只是甜點,是療程。」「是生活的療癒旅程。」真的,拿到甜點的當下,從拆包裝到把餅乾拿在手上,每一步都是療癒。

我覺得喜歡吃甜點的人,有一部分的是想療癒心靈,再來才是口慾,買櫥底的餅乾,不只是視覺、心靈,連同食慾都被療癒了。

店家基本上除了喜餅彌月製作,每個月都會開單一次月菓甜點系列,我就是設定鬧鐘搶到的哈哈哈~因為我最喜歡的餅乾就是藍姆葡萄夾心(終於來到正題)。

它的葡萄乾超大!而且蘭姆酒的味道濃厚適中,餅乾吃起來脆脆的,真的是扎實的療癒。還特別分享給同事和朋友,都說很好吃!

只能說我太晚遇到這間店,不然連喜餅都想找櫥底做啊XD (店家的喜餅彌月2022年已滿單),還在觀望的人,建議可以先追一下每月菓,買來吃吃看合不合胃口,再盡快跟店家下訂明年的喜餅彌月吧~對了,我還買了 #中秋禮盒 ,等收到後再來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下方附上店家資訊

【櫥底cookies &】

#只開放網購 #喜餅 #彌月

https://www.instagram.com/uio.o.oiu/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合作洽談IG:liang_1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4H黑眼圈少女 ::::::::

FB:@IamNotQ

IG:_iamnotq

https://allmy.bio/Iamnotq

#嘉義甜點 #嘉義 #奶油餅乾 #蘭姆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