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IZUMINAMI 泉波|街邊超可愛藍色義式手工冰淇淋店,越拍越好吃啦!

1 / 1


-

:::  IZUMINAMI 泉波 :::

■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47號

■ 平日13:00-18:30,假日12:00-20:00(週二週三公休)

■ 外帶型冰淇淋店,附有少許街邊座位

-

・伯爵奶茶 & 海鹽焦糖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到台南找男友時,終於去了這間心心念念想去已久的超可愛街邊冰淇淋店!

位在台南美術館不遠處,附近盡是這樣富有設計感的可愛小店家,而泉波的外型也相當亮眼,亮眼奪目的藍色和可愛的松鼠LOGO,真的很難讓人不為之停留啊。

每天的口味都會有所不同,我們選了伯爵奶茶和海鹽焦糖,兩個口味都深得A及男友的心,奶茶味相當突出,帶有些許鹹度鹹甜交錯的海鹽焦糖更是好吃,天氣雖然熱,坐在街邊一隅的座位吃著冰淇淋,還是讓人感覺透心涼,真喜歡台南的悠閒。

拍沒幾張照後冰淇淋就以飛快的速度開始融化,於是我們索性收起相機,仔細沈浸於美食本身帶給我們的美好,好喜歡冰淇淋和這間店的一切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甜點食間

- 

#IZUMINAMI泉波 #IZUMINAMI #泉波 #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下午茶 #台南美食 #中西區美食 #台南甜點

#相機食先 #台南必吃 #台南中西區 #外帶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冰淇淋 #新店報報 #台南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