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bon 巧克力三重奏千層蛋糕 & 三重起司檸檬風味蛋糕 - 7-ELEVEN

1 / 1

歡迎追蹤@virgogrocerystore

販售金額 : 49元

活動名稱 : 7-11「日本北海道名物」感謝祭活動

活動期間 : 2022.08.24 ~ 09.20

活動內容 : 指定商品任選第二件6折

販售地點 : 全國7-ELEVEN門市

7-ELEVEN從上個月進行「日本北海道名物」感謝祭活動,其中有多項來自日本的甜點零食,活動內容是任選商品第二件6折。

看看架上的許多零食,我最後決定兩件都直接拿同一款不同口味,那就是日本Bourbon的巧克力三重奏千層蛋糕和三重起司檸檬風味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重起司檸檬風味蛋糕

成分表

拉出蛋糕後,看到上面有一層薄薄的,我第一秒以為是發霉,因為我買回家冰已經一小段時間,不過,後來想想應該是檸檬小碎末。

即使是三重起司,不過起司味道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重,不會是印象非常強烈的那種,算是滿順口型的起司。

基本上甜度不會太高,再加上點綴是的檸檬帶來微微酸,吃完也不會太過甜膩。

巧克力三重奏千層蛋糕

成分表

上面那一層是濃郁巧克力,下面就是千層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最外面那一層是滑順感帶點點苦味的巧克力,千層巧克力蛋糕則是相當札實綿密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我吃不太出來不同巧克力的層次感,不過光表面這層滑順巧克力跟下面巧克力蛋糕兩種口感,一邊吃就很有甜點滿足感。

如果跟三重起司檸檬風味蛋糕來選,我自己應該是會選巧克力三重奏千層蛋糕更喜歡一點。

#Bourbon #Bourbon巧克力三重奏千層蛋糕 #Bourbon三重起司檸檬風味蛋糕 #7ELEVEN #711日本北海道名物感謝祭活動 #日本甜點 #小七 #小七甜點 #特惠活動 #巧克力 #起司 #檸檬 #蛋糕 #千層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