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選物】🍰 土石流般的伯爵茶奶蓋戚風蛋糕!🎂 奶蛋素OK!

1 / 1

#伯爵茶奶蓋蛋糕 #浮誇系奶蓋蛋糕 #奶茶控

🙌 螞蟻人看過來!揪嗨派現在都用冷凍宅配,不管住在哪裡都能夠方便訂購享受奶蓋戚風蛋糕好方便!

🍽伯爵茶奶蓋戚風蛋糕 NT$295/6吋

成分:麵粉、鮮奶油、伯爵茶葉、煉乳、糖、雞蛋、巧克力餅乾

過敏原:含雞蛋、奶類、大豆、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

👉戚風蛋糕體的口感非常蓬鬆,整個蛋糕茶味很香很濃,原以為蛋糕體很多點點是巧克力碎片,沒想到是伯爵茶葉耶!真材實料的蛋糕好喜歡❤❤❤ 最上面是巧克力碎片+茶香奶蓋非常輕盈,不甜不膩,難怪我室友輕鬆就吃掉一半!(我還沒拍完好嗎!!!)如果你也是奶茶控的愛好者,應該也會喜歡這款鹹香奶蓋配上濃郁奶茶的鬆軟戚風蛋糕喔!

愛吃甜點又怕胖的吃貨寶寶們,免擔心,這款戚風蛋糕的奶蓋份量剛剛好,除了蛋糕體上方看到約1/5的地方,中間還有些些奶蓋,我螞蟻人還嫌不夠呢!

👉影片請看I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揪嗨派 Art is in Bakery

▲👉宅配這裡買:  www.naisu.com.tw   

▲官方line:@naisu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74634063233611

▲實體店面:臺南市臺南市新光三越中山店B2

高雄市新光三越左營店彩虹市集3F。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貝兒選物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揪嗨派 #網購美食 #團購美食#popyummy台南#popyummy高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