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高雄」無麩質低醣蛋黃酥

1 / 1

#想吃烘培不想胖系列 🍞

傳說中的「無麩質低醣蛋黃酥」終於出現江湖了🤩

其實8月中已經完成這款 #無麵粉 蛋黃酥的版本,ㄧ直沒發文,礙於估算整個成本實在太高,幫我算成本的工頭(先生),直搖頭說:妳東西都用太好了!!!

妳以後不要做這個,花時間又賺不到幾毛錢。

但我的本意,賺錢的比例並沒有大於我要傳遞 #健康飲食 的理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所有的食材用料,都是針對無麩質、減醣、減脂、減肥、運動的人或者有特殊疾病(例:糖尿病.高血壓)適合各個族群享用。

我烘培的所有的材料都是不含 #麩質 的、食材也不用 #精緻糖

再來~還會額外加有豐富 #膳食纖維 和富含 #omega3 的食材。

真正 #無麩質 不含麵粉、極低碳水、極高纖維、飽足感持久又有極高營養價值。

✨這款吃健康的 #低碳蛋黃酥 吃起來雖然沒有人間版本的優秀,但已經很好吃了!

#無麩質烘培」也可以健康又兼具美味呢~😘

✨凡人版蛋黃酥,好吃但是很罪惡。那就選擇這款吃了無罪惡感,又飽足又健康的蛋黃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中秋禮盒組每盒四顆 #限量 3盒

🥮口味:芝麻、抹茶

🫶𝒽𝑜𝓂𝑒 𝓂𝒶𝒹𝑒小叮嚀

每顆 #蛋黃酥 皆為純手工製作,每顆皆有些微誤差請見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麩質、無色素、無防腐劑、無添加人工香料、嚴格挑選食材、皆無糖無澱粉享用。

🔺訂購歡迎私訊:

👉ⒾⒼ: isg.sweetlove0822

👉ⓁⒾⓃⒺ : sweet760822

https://line.me/ti/p/1bWjihSJuJ

🔸 #高雄市 左營區🉑️面交自取

🔸外縣市🉑️宅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od #keto #lowcarb #食記 #低GI #低醣 #低碳 #糖友 #糖尿病 #烹飪食堂 #生酮甜點 #低碳烘培 #無糖無麩質 #中秋禮盒 #中秋送禮 #中秋節禮盒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