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門美食|九州鬆餅瓦芙 海外第一家分店 榕錦時光園區新開幕!日式老屋搭配可愛瓦芙 日式下午茶首選

1 / 1
九州鬆餅的姐妹品牌:九州鬆餅瓦芙的海外第一家分店新開幕啦!位在大安區的榕錦時光園區,有著復古可愛的日式建築,紅磚綠樹、木造建築,搭配可愛的九州鬆餅瓦芙,外酥內扎實、口感絕佳的瓦芙,絕對是最棒的日式下午茶選擇!

九州鬆餅瓦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37號(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九州鬆餅瓦芙 外觀介紹

九州鬆餅瓦芙位在金華街上的榕錦時光園區內,榕錦時光園區於9/7盛大開幕,試營運期間也有些許店家開放參觀、用餐喔~九州鬆餅瓦芙位在園區最後方,轉角的可愛小紅瓦屋就是九州鬆餅瓦芙,非常有日本鄉間的氛圍,一秒到日本!

榕錦時光園區除了九州鬆餅瓦芙,也有很多店家進駐喔!等9/7正式開幕再來開箱其他店家~~

九州鬆餅瓦芙100%嚴選自九州7大縣市的小麥和穀物,包含九州產小麥粉、福岡紅糯米、佐賀胚芽,全採天然食材無添加,全系列都是現場手工揉製,壓烤出外皮酥脆、口感扎實Q彈的瓦芙!可愛的外帶盒子也超吸睛!拍照很好看~

九州鬆餅瓦芙 瓦芙口味

九州鬆餅瓦芙口味多變又好吃,除了定番的經典七穀原味、人氣醇茶口味,還有我最喜歡的法國法芙娜巧克力,推出多層次口感 「極濃殿堂級」 瓦芙口味!!

#莊園級70%黑巧克力 $100

頂級法國法芙娜70%黑巧克力!苦中帶甜,還有細膩的花果香味~大人味的黑巧克力很好吃!
#莓好時光巧克力 $100

我最喜歡這款!有濃郁巧克力還有莓果的酸甜,百吃不膩!
#經典七穀原味 $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最對味!簡單又香醇,吃的到天然穀物的香味喔~
#皇家伯爵紅茶 $70

我最喜歡的茶就是伯爵紅茶,香氣濃郁迷人、清香不膩口!
#煙燻海鹽乾酪 $75

這口味很特別呀~真的有濃厚的起司口感,帶點煙燻的香氣很迷人喔~
#西西里氣泡咖啡 $100

我超愛氣泡咖啡!非常適合炎熱的天氣~

由繪師畫出可愛的壁畫!!超適合拍照打卡!

試營運中人還不多,每一處都可以慢慢拍照、品味美味!

我超喜歡「極濃殿堂級」口味,有我愛的巧克力,非常濃郁~重點是瓦芙不會很乾,吃起來很有嚼竟~但因為上面有巧克力醬,建議天氣熱的話要先吃喔~~

最愛的鬆餅品牌九州鬆餅的姊妹品牌九州鬆餅瓦芙終於來台灣了,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吃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