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吃什麼】🦪 🥩浮誇系海膽蓋飯+頂級現流海鮮讓你吃好吃滿!

1 / 1

#囍聚精緻鍋物 #爆卵海膽飯 #海陸雙人鍋物

海鮮控的看過來啦!身為海鮮組的真的不能錯過在華視附近的囍聚精緻鍋物!!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來一下就到了,快跟著貝兒一起吃好吃滿🙌

👉壽星預約贈送蛋糕

🍽海陸雙人鍋物-Ⅰ

鮮活青蟳&西班牙伊比利豬 NT$3980

套餐內容:開胃菜、蔬菜盤、烏龍麵或飯,甜品,特調飲品。

✔小菜有好吃的梅汁蕃茄跟蘿蔔醃菜,味道都非常好,蕃茄咬下去滿口的香甜梅汁,不得了呀!

✔前菜有超入味的日式燉豬肉跟當日料理長特選刺身,燉豬肉超軟嫩又入味,整口都有肉濃跟蔬菜的香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品有奶茶、高山茶、洋甘菊茶

✔肉盤:西班牙伊比利豬,好吃的不得了,新鮮就是香!

✔蔬菜盤:滿滿精選蔬菜+老母雞湯頭燉煮,有水蓮、各種菇、南瓜等各種蔬菜,看了就心情很好。

✔豪華海鮮盤:超大隻青蟳、天使紅蝦*2、新鮮草蝦*2、活鮑魚*2、生食級干貝*2、大生蠔*2、新鮮蛤蠣、鮮蚵。

🍽海陸雙人鍋物-Ⅱ

綜合海鮮&美國Choice霜降牛 NT$3080

套餐內容都一樣,前菜小菜飲品一樣我直接切入肉盤跟海鮮介紹啦。

✔肉盤:美國Choice霜降牛,真的超級無敵軟嫩好吃,涮8分熟粉紅色真的讓你完全上天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海鮮:現流軟絲*2、天使紅蝦*2、新鮮草蝦*2、活鮑魚*2、生食級干貝*2、大生蠔*2、新鮮蛤蠣、鮮蚵。

🍽雲丹新三食

海膽季節限定!山藥豆腐海膽、干貝夾心海膽、炙燒鴨肝海膽。建議從清淡到濃郁食用,只能說太。美。好。了! 第一道山藥豆腐好清爽好鮮美,中間的干貝海膽又有鮭魚卵只能說爆口的海味直衝腦門,最後的炙燒鴨肝更濃郁香濃,大家一定要把握季節趕快來吃!

🍽爆卵海膽飯

你沒看錯!加到爆還滿出的鮭魚卵沒有在怕你吃!滿滿的鮭魚卵在加上海膽蓋飯,大家一起分食更是快樂喔❤️

🍽松露蟹黃雜炊

是的,最後我們附餐的飯+青蟳肉+蟹黃+松露!!!!全部的精華熬成粥,最讚賞的是直接用了我們飯跟蔥花,不浪費食物我覺得很棒!當飯煮的差不多的時候加入蔥花、海苔,最後拌入松露,簡直太濃郁太美好,因為太飽我把海鮮跟粥打包,隔天又早餐直接松露蟹黃痛風粥啦!

🍽楊枝甘露&紅棗銀耳湯二選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一點都不馬虎,燉到有夠格的銀耳湯有夠讚!吃到很飽但最後還是把甜點都吃光光了!看有多好吃!

🙌海鮮超級新鮮,不說端上看到活蹦亂跳的樣子,小鮮肉服務生還會來桌邊講解幫煮好還剪好,鮑魚煮的太好吃了!海鮮沾食特製柑橘醬油真的好搭好好吃!霜降肉也是表現的超級好,同時又能滿足想吃肉肉的胃,這餐吃下來真的太滿足太感謝了!而且囍聚是桌邊服務幫你煮好剪好,人去只要動筷子就好了!愛海鮮又能吃的優雅,給它五顆⭐⭐⭐⭐⭐

🔎 。囍聚。精緻鍋物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2巷7弄17號

▲電話 : 02-87738335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7:30-24:00(凌晨)  /週六週日 11:30-14:30、17:30-24:00(凌晨)

▲FB: @injoypot https://www.facebook.com/injoypot/

▲IG: @injoysogood https://www.instagram.com/injoysog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popyummy #台北海膽推薦#日本空運海膽#海膽控必訪 #頂極海鮮#桌邊服務#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伊比利豬#去骨牛小排 #霜降牛肉#活體海鮮#日本A5和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