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芳製茶所|東海藝術街質感茶飲!純茶、鮮奶茶好喝不踩雷!

1 / 1

氣質滿滿!隱身東海藝術街的質感茶飲!良芳製茶所專賣純茶 & 鮮奶茶,店名沿用爺爺過去位於南投的茶園「良芳」,讓氤氳的茶氣在藝術街裡繼續飄香。

摒除用好用滿的設計,特意留白擴大空間感,因此這裡擁有一般飲料店少見的舒適候位區。

馥香青芽用的是特等四季春,除了溫度,連沖泡時間都要講究。入口香氣濃郁,泡出來的茶湯不會苦澀。

荔香蜜烏龍經過長時間深度烘焙,透過烘焙手法將茶葉本身的蜜香緊緊鎖在裡面。喝起來喉頭會有一陣回甘,味道頗討喜。

古木紅茶茶味明顯,風味側重焦糖香,搭配同樣也很濃郁的小農禾香鮮乳。濃茶配上濃奶,反而出現一種全新的味道。

用普洱茶製作出來的黑普洱拿鐵好喝耶!禾香鮮乳獨有的奶香,加上普洱茶的甘韻;喝起來很順口,味道也比想像中協調很多。

夏季限定「純淬葡柚綠」每日數量有限。酸酸甜甜的葡萄柚原汁搭配茉莉綠茶,喝起來清爽不死甜,而且還吃得到果肉。

他們家的飲料訴求健康取向,品項比較單純,不過每一支茶都各有特色。喜歡純茶類手搖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良芳製茶所 】

▸ Instagram|@liangfangtea

▸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86號

▸ 電話|04-26311749

▸ 時間|平日 11:00-20:30、假日 11:00-21:00

⠀⠀⠀⠀⠀ 週一公休

▸ 外送|Uber Ea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白玉珍珠加價$5

──────────────

◎即日起至9/30,來店消費鮮奶茶任選兩杯8折

──────────────

2022090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良芳製茶所 #良芳製茶所 #東海手搖飲 #龍井手搖飲 #台中手搖飲 #東海茶飲 #龍井茶飲 #台中茶飲 #東海飲料 #龍井飲料 #台中飲料 #台中飲料外送 #東海美食 #藝術街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喝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