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啜飲室|臺虎精釀品質保證!三五好友吃喝聚餐的絕佳氛圍小酒館!

1 / 1


-

:::  啜飲室・大安  :::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34號

■ 16:00-23:30,週五到週日12:00-00:30

■ 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OG Stack $285

・Chicken Stack $275

・好棒棒萊姆鹽拉格爾 $220

臺虎在西門的概念店Driftwood一直都是我們滿喜歡的地方,地方寬敞喝起酒來輕鬆自在,於是這次改來同為臺虎精釀開設的啜飲室大安店,一概的高腳木質桌和歡騰的氣氛,連平日晚上來都是客滿的狀態啊。

跟好友前來吃晚餐、喝點小酒,於是我們每人都點了一份漢堡搭配不同的啤酒,既然是以精釀啤酒聞名,種類選擇自然就多,菜單也貼心附上每款啤酒的風味,可以依循找到自己最為喜愛的口味。

A點了The OG Stack,顧名思義也就是最為經典的起司牛肉堡,濃濃起司片加上漢堡肉排、特製醬料及番茄和生菜,另外單點加了一顆太陽蛋,都是簡單的東西但搭配在一起就特別美味,尤其麵包體帶有微微酥脆的焦香,裡頭仍鬆軟,跟滿滿的餡料一起大口咬下,實在非常過癮又好吃啊。

好友點的炸雞漢堡則是夾入酥脆雞腿肉,但他們說油耗味稍嫌重了一些,有點可惜。

配餐可以選擇薯條或者加價十元換成薯片,份量相當有誠意,配著啤酒正好能當下酒菜,一開始還想說好大一盤,一不注意竟然吃個精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自己點的好棒棒萊姆鹽拉格爾有檸檬、海鹽的風味,屬於較清爽甘甜的韻味,自己滿喜歡的,而好友點的有像是含咖啡風味的一級玩咖、滿滿蘋果香氣的金蘋果樂園,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點準沒錯!

啜飲室很適合和三五好友前去喝點小酒聊聊天,整體氣氛很棒,缺點大概就是吵了點,不過餐點也很好吃,絲毫不馬虎,其他還有水餃、滷肉飯等品項,絕對是吃得飽又喝得滿足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餐酒館食間 #QA酒吧食間

-

#啜飲室 #臺虎精釀 #大安區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

#東區美食 #臺虎 #台北漢堡 #台北酒吧 #東區餐酒館

#忠孝復興餐酒館 #大安區餐酒館 #台北精釀啤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台北餐酒館 #精釀啤酒 #忠孝復興站

#東區 #台北必吃美食推薦 #台北聚餐餐廳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