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仁愛區—基隆帶筋肉羹,飽福米粉羹,基隆美食,基隆小吃,基隆早餐

1 / 1

基隆仁二路上的「飽福米粉羹(基隆帶筋肉羹)」,招牌是帶筋肉羹,羹湯芡度不重,用了柴魚、筍絲、白蘿蔔熬煮,清甜味爽,桌上烏醋、店家自製辣椒醬自由添加佐味為宜,豬前腿肉肉羹條彈牙帶Q,強調手工現捏肉羹,堅持現做。

肉羹米粉就是常見的細米粉,涮燙後放在肉羹湯裡,另一種「米粉羹」,則是粗米粉跟肉羹湯熬煮在一起,如此一來粗米粉更加入味,出餐時會再舖上數片甜不辣切片,我覺得米粉羹味道更佳,淋上烏醋,酸鹹香會更把肉羹味道帶出來,推薦大家點這道「米粉羹」。

店家還有燒賣,一貫基隆大尺寸份量,味道中規中矩,最適合蘸丸進辣椒醬,當天拜訪時,巧遇大胃王「小慧」正在旁邊挑戰吃大燒賣,小慧是我近期追蹤關注的大胃王之一,親切自然不做作,「食力」當然驚人,上前打招呼,小慧說我是第一個認出她的觀眾粉絲,真是太榮幸了,也歡迎大家一起追蹤關注「小慧就愛吃」。

基隆帶筋肉羹,店雖小,生意人潮不斷,老闆跟老闆娘態度親切客氣,有機會來基隆,不要錯過這一味。

🥢#基隆帶筋肉羹

🏠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168號

⏰6:00–13:00

❌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隆帶筋肉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584545727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基隆美食 #基隆小吃 #基隆美食推薦

#飽福米粉羹 #肉羹 #米粉羹 #燒賣 #在地美食 #仁愛區美食 #基隆早餐 #銅板美食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36c1mwBG7jAcinWSgaW8TP65i2WresNL1MDfHztT7L8zZN2ksqVSmtCXvvTbsRiZil&id=100063685582276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