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薯泥、豬排、沙拉醬、香蒜、辣椒,營養美味的蘆洲早午餐!【新北市蘆洲區】三隻小朱早午餐

1 / 1

今天和老婆沒來由的起了個大早(平常都是夜貓子~),睡不回去又感到飢餓的我們實在是懶得自己在家弄吃的,還好台灣有早餐店文化,所以決定出門覓食~車水馬龍的路上早餐店那麼多間、選擇太多,一時間無法決定吃哪間,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三隻小朱」這店名吸引了我們的眼球!

入店環境很舒適、乾淨,沒有傳統早餐店的油膩感(大家應該都懂我說的感覺~),還設有親子用餐區。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三隻小朱主打手作「薯泥、豬排、沙拉醬、香蒜、辣椒」,就讓我們來品嚐品嚐吧!

點餐方式採線上自助點餐,用手機掃QR CODE就可以下單了,很方便、很酷! 和老婆2個人點了455元的食物,是不是有點會吃(哈)!

薯泥豬排蛋總匯
手作馬鈴薯泥混水煮蛋、手作豬排、生菜、煎蛋組合在一起的總匯~跟一般早餐店不同的是吐司,三隻小朱的吐司會厚一些些,口感上比較能夠吃出吐司烤酥酥的表皮,還有鬆軟的吐司本司。搭配上這麼豐富的料,馬鈴薯泥是全場焦點! 因為它把所有的食材融合在一起,每一口都感覺濕潤、順口,超級好吃!

凱薩雞肉沙拉
手作的凱薩醬鹹度適中,雞肉不柴,蘿美生菜給的不手軟! 玉米甜,米香酥脆,還有葡萄乾、番茄串場! 凱薩醬讓沙拉在口感上不會無聊,多了層次,相當豐富、順口,好吃! 這盤可以媲美美式餐廳的生菜盤了,份量十足,營養、健康又美味! 感覺吃完薯泥豬排蛋總匯和凱薩雞肉沙拉肚子就已經飽的差不多了(是不是真的點太多,哈)!

煎餃
看似一般煎餃弄個冰花~吃起來才不是這樣呢,喂~一口咬下餃子皮Q彈,餡料有汁,冰花酥脆,在嘴中有很多種感受碰撞、交織、融合,真滴很棒! 加上油膏跟辣醬,敢吃辣的捧油一定要加三隻小朱手作的辣醬,吃起來潮爽DER~哇嗚~一顆接一顆,一顆再一顆,棒!

薯餅蛋塔
薯餅被蛋皮包裹,底下有切達起司,上面是我自己淋上的番茄醬,超合拍! 薯餅本身酥脆,馬鈴薯的香氣加上蛋香味,起司幫襯奶味跟提升鹹度,最後番茄醬的酸平衡了所有味道,好舒服,齁伊系~啊,不是! 歐伊系~

德式香腸堡
超大一根香腸! 漢堡有自然奶香味,裡面包著馬鈴薯泥跟高麗菜絲,上面淋上黃芥末醬跟番茄醬,像極了升了2個層次的大亨堡! 口感濕潤、順口,德式香腸特別的鹹味跟醬料組合,口感層次豐富,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啦雞捲餅
卡啦雞是脆皮辣味的,搭配不要錢給很多的生菜跟軟Q的捲餅餅皮,辣味十足,雞肉也不會含油或太乾,調味搭配得很適中,好吃!

拿鐵/ 鮮奶紅茶

拿鐵咖啡味醇厚,濃烈的咖啡香氣四溢飄散~鮮奶紅茶奶味、茶味融合,順口、不甜不膩,好喝!

整體而言,三隻小朱的每一樣都很有特色,會很用心將食物口味調和至最舒服、順口的程度(很多早餐店是不會這樣做的),完全無雷,相當好吃! 地點剛好就在家附近,下次就算沒有早起,也絕對是會再訪的一家早午餐店!

三隻小朱早午餐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180號

電話: (02)2285-5737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06:30-13:3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三隻小朱#三隻小朱早午餐#早午餐#早午餐推薦#早午餐台北#早午餐推薦台北#早午餐店#早午餐台北推薦#早午餐餐廳#蘆洲早午餐#蘆洲早餐#蘆洲早午餐2022#蘆洲早餐推薦2022#蘆洲早餐2022#蘆洲早餐店#蘆洲早餐推薦#蘆洲早午餐推薦#蘆洲美食#蘆洲美食推薦#蘆洲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