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超萌恐龍哈吉餅當湯匙吃霜淇淋, 万八⁎はち 可愛甜點店|屏東恆春美食推薦

1 / 1

恆春老街巷弄內的霜淇淋店,奶黃色外牆很有度假氣息,超萌的恐龍哈吉餅可以當作湯匙,芒果乾也是万八自己烘製的,最有名的是黑豆口味霜淇淋,店內還有舒服的冷氣座位,很有個人特色的甜點小店。

點這裡看部落格完整文章 https://sheisfan.com/pintung-icecream-hachii-shop/

在恆春老街附近亂晃的時候,看到奶黃色的外牆,才停下腳步仔細觀察,原來是一家霜淇淋甜點店啊,外觀看起來超有度假風味,很像歐洲國家的海邊會出現的畫面。

小小的櫥窗可以直接在這裡點餐,窗戶上寫了今天霜淇淋的口味,超可愛。還有茶飲、氣泡飲料跟一些小甜點,店內還有一些文創商品,也可以進去逛逛喔!

一旁還有座位區,天氣太熱的話,也有室內有冷氣吹的座位區喔,但當天有客人在用餐,我就沒有拍了。地上的鵝卵石看起來很像熱帶國家的裝飾,我們帶著狗狗,所以就在這裡吃冰淇淋。

桌上的小字卡超可愛

今天點了万八的草莓霜淇淋、芒果霜淇淋喔!
草莓霜淇淋上面有恐龍造型的哈吉餅,是万八一隻一隻壓模製成的,可以做為湯匙吃霜淇淋。芒果冰淇淋上面配了芒果乾,兩種口味上面都有撒酥粒,讓霜淇淋有更多口感。

看起來有點傻乎乎的恐龍哈吉餅
點這裡看部落格完整文章 https://sheisfan.com/pintung-icecream-hachii-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万八似乎才開幕沒多久,若有經過恆春老街巷弄內,可以來品嚐霜淇淋,而且服務超親切喔!

【万八】店家資訊

地址:有一家紅豆餅斜對面(恆春鎮中山路31-1號)
營業時間 : 15:00-19:00(每週六日一 二)

關於生活的那些細節,以及努力更新穿搭 來 IG 找我玩 
臉書也要追起來吧 Facebook Page

LIFESTYLE部落客 | 美食、料理、生活、寵物、旅遊、美髮 |
www.sheisf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