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雨晴 醉在乎你的湯 - 漢方養生雞湯、香脆肥腸、川味椒麻水煮魚配搭爽口宜蘭鮮釀啤酒,新北林口美食推薦

1 / 1

沉雨晴位於新北林口,他們以漢方藥理配搭各式食材熬製而成的雞湯為招牌料理,用餐環境與其店名一樣詩情畫意,靜謐、舒適的氛圍讓人有在世外桃源般享用美食的感覺,是一間美食與裝潢兼具的餐廳!

餐廳位於二樓,一到接待櫃檯時,就能發現這裡的裝潢很不一樣,石頭山、金屬荷花配搭煙霧的造景、器皿、燈光,這些元素互相結合下頗富有日式禪意,具有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除了一般座位,他們還有許多的包廂,以春夏秋冬命名,如果人數很多還可以打通包廂之間的間隔,除此之外,也有提供大圓桌的包廂,為長輩慶祝和舉辦家宴再適合不過了!

點擊連結查看詳細菜單

▼ 開始用餐前,服務員會提供熱茶讓大家暖暖胃,今天提供的茶品為魚腥草菊花茶,茶香還帶點淡淡的菊花味道,我個人滿喜歡的。

川味麻香水煮魚 $450

一上桌就能聞到濃濃的椒麻味,隨便一撈就是滿滿的水煮魚,肉量滿多的,魚肉吃起來扎實帶點Q勁,辣度大約是中辣左右,怕辣的朋友建議搭配白飯或者啤酒一起享用,越吃越上癮!

四季豚脂香 $5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顧名思義就是四季豆配搭豬肥腸,肥腸外皮非常脆,裡面還帶有一點脂肪,肥瘦比恰到好處,而且越嚼越香,配搭四季豆與蒜片,也是一道絕佳的下酒菜!

PS:建議大家上菜後馬上享用,不然蒜片吸收水分軟掉後,還有失去爽脆的口感。

櫻花蝦高麗菜 $280

高麗菜本身非常鮮甜,加上櫻花蝦點綴後的鮮味以及大廚炒得軟硬適中,讓這道簡單菜餚也能如此美味!一口菜配一口飯,可能吃兩碗也不夠~

以下內容提及酒類飲品,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

名門閨秀-螺旋藻活菌啤酒 $220

剛剛介紹那麼多美味的下酒菜,怎能不提到酒呢?我們點了一款老闆推薦的啤酒「名門閨秀」,是因緣際會下老闆到了宜蘭品嚐到而且很喜歡的品牌,除了名門閨秀外,這系列還有「文人墨客」、「風流雅士」以及「俠客英雄」,每種都有獨特的風味,而名門閨秀是以大麥加入螺旋藻活菌釀製而成,酒體呈現淡淡的綠色,喝起來非常清爽、酒感不重,還帶有淡淡麥香,很適合在夏天邊吃著美食邊享用啤酒!

用餐完後,真的覺得沉雨晴是一間兼具美味與氣氛的餐廳,裝潢的精緻程度在北部滿少見的,餐點份量與味道我都很滿意,啤酒也非常特別,包裝設計好看、喝起來也十分暢快,總而言之,很推薦大家到沉雨晴聚餐、小酌,最後也希望老闆可以來台北開分店😂 讓更多人不用跑到林口就可以享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詳細資訊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1:00

聯絡方式: 02-2601-8855

網站: http://www.heartysoup.com.tw/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富貴路85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