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最新!網友公認鮮奶茶霸主【約翰紅茶公司】必喝推薦菜單!

1 / 1

2017年創立於台北內湖的「約翰紅茶公司」在北部引起手搖熱潮,白色、藍色的簡約奢華設計很快就引人注意,以頂級專業的紅茶席捲茶飲界,更是PTT上網友公認「台北最好喝的鮮奶茶」。至今在雙北只有4間門市、台中1間,每到尖峰時段等個半小時以上都是常態。以下推薦必喝菜單通通筆記,排隊時間這麼久,一定要喝到最好喝的!

👉🏽【信義區5家質感手搖飲料】米其林等級、200種客製化菜單,一級戰區的手搖飲你非嚐不可

👉🏽  【台灣手搖飲口碑排行榜】10家熱門手搖飲招牌推薦+新品快報,減肥都是明天的事!

約翰紅茶公司推薦- 煮濃那提+珍珠

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煮濃那堤」選用最濃的斯里蘭卡紅茶、配上六甲田莊鮮奶,以1比1調製最濃奶茶,老饕推薦必加Q彈白珍珠,茶香、奶香都相當飽滿,還有珍珠增加口感,這杯真的超滿足,琥珀色漸層也好好拍!

               

約翰紅茶公司推薦- 雨果紅茶

這杯「雨果紅茶」選用里蘭卡紅茶,茶味明顯而且尾韻有煙燻感,第一次喝真的會驚豔不已。和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煮濃那堤」相比,「雨果那堤」因為獨特茶香,被網友封為「大人味鮮奶茶」,在上班族中也相當受歡迎。

        

約翰紅茶公司推薦- 茶中香檳

「茶中香檳」選用高海拔發酵度較輕的茶葉,喝起來類似於青茶的口感,屬於清香型紅茶、能夠慢慢品味其中韻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翰紅茶公司推薦- 生乳紅茶

「生乳紅茶」是以康提紅茶搭配英國進口的鮮奶油調製而成,簡單來說就是奶蓋紅茶,不過與市面上常見的鹹香奶蓋不同,約翰紅茶的鮮奶油很香甜,完美潤飾了紅茶的苦澀,加上鮮奶油絲滑質感,喝起來相當順口。

👉🏽 一個人吃鼎泰豐也沒問題!9個鼎泰豐點餐的秘密,省錢又吃飽「隱藏版秘技」

👉🏽 手搖飲粉粿創始店【一沐日】網友強推菜單,咀嚼系必看、沒喝過別說你手搖飲控!

👉🏽 排隊30分鐘起跳【得正】必喝菜單推薦+分店資訊

      

約翰紅茶公司推薦- 錫金紅茶 

選用產區位在喜馬拉雅山脈的尼泊爾夏楠茶葉,茶味與白毫烏龍相似,除了一股清新茶香之外,尾韻還有淡雅的果香氣,層次豐富值得細細品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翰紅茶公司推薦- 冰淇淋紅茶

約翰紅茶不只有超濃鮮奶茶、奶蓋吸引人,冰淇淋紅茶也是很多人心中的黑馬!使用蘇格蘭進口牛奶冰淇淋搭配康提紅茶,不只牛奶冰淇淋濃郁,隨著冰淇淋慢慢融化,紅茶滋味與香氣也會慢慢變化,夏天來上一杯真的好消暑!

        

約翰紅茶公司- 2024菜單

#約翰紅茶公司 #約翰紅茶推薦 #約翰紅茶必喝 #約翰紅茶菜單 #手搖飲 #手搖飲推薦 #冰淇淋紅茶 #錫金紅茶 #雨果紅茶 #生乳紅茶 #煮濃那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