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小天使精釀啤酒餐廳|來自澳洲正統精釀啤酒與美食!歡聚慶生都合適!

1 / 1


-

:::  Little Creatures Taipei 小天使精釀啤酒餐廳 :::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7號

■ 12:00-23:00

■ 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350元 / 人,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五花小漢堡 $320

・BBQ嫩雞PIZZA $310

・松露蘑菇蛋奶麵 $340

・松露帕瑪森起司薯條 $190

啊!上次更新竟然已經是兩週前了,最近要再好好鞭策自己把最近吃到的好吃食物跟大家分享才行呢。

去年疫情期間QA曾來外帶過,後來Q也陸續來了幾次,一直很喜歡店內挑高的寬敞設計,以及由澳洲主廚執掌的美味餐點,這次終於輪到A和朋友約來小天使吃飯啦。

店名Little Creatures其實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精釀啤酒廠之一,現在在台灣也能吃到來自澳洲的道地精釀啤酒及美食,但可惜到訪的這天身體不適沒能一嚐啤酒風味,只能吃吃東西先解饞啦。

我們選了三個主餐和一份薯條,經典不敗的薯條炸得金黃酥脆,沾點一旁的松露美乃滋更夠味,聊天配著吃,一下子就吃個精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漢堡一份有兩個,裏頭除了豬五花外還夾入香辣醬及芝麻葉,帶有些微的辣度,漢堡麵包鬆軟中帶有些許硬脆,鹹香的滋味非常好吃,尤其帶有咬勁的豬五花與其更是合拍。

薄片披薩更是深得我們的心,我們三人分食,一人恰好可以吃到兩片,上頭佈滿起司、番茄和雞肉塊,不過 #夏威夷披薩 的厭惡者恐怕得當心這款,上面可是有鳳梨呀哈哈,

但我們都覺得很好吃也很喜歡,上桌一陣子仍然溫熱美味,大力推薦。

松露蘑菇蛋奶麵則拌入綜合蘑菇及豬五花,濃郁的奶香包裹麵條,像我們這樣都點選不同的主餐更合適,剛好可以一起分食、享受不同的餐點口味,而這天點下來的幾道都讓我們很滿意。

近期用餐的餐廳裡頭,小天使無庸置疑是間相當適合聚餐、和三五好友小酌的去處,有機會親自走訪一遭,體驗店內氣派的啤酒吧台區,就能感覺得到QA讚不絕口的氛圍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餐酒館食間 #QA異國料理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天使精釀啤酒餐廳 #大安區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

#小天使 #小天使精釀啤酒 #東區美食 #東區餐酒館

#忠孝復興餐酒館 #大安區餐酒館 #台北精釀啤酒

#台北美食 #台北餐酒館 #精釀啤酒 #忠孝復興站

#東區 #台北必吃美食推薦 #台北聚餐餐廳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