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umice Café|東區美食|都市鬧區裡的小叢林,法式鄉村風格好Chill,不可能有咖哩漢堡排那麼好吃吧?!

1 / 1

隱身在東區巷子中的最尾端,Costumice Café就像個小叢林一樣的都市綠洲。公寓的一樓改建,設有餐廳內用區及戶外庭院區。四處可見植物與木質的傢俱裝潢,讓人更加放鬆的享受著好喝飲品,以及精緻美味的餐點。

Costumice Café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
📍電話|02 2711 8086(無預約服務)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2:00-00:00 週五~週六 12:00-01:00 📍交通|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胖貓咪今天吃什麼?

手作咖哩漢堡排

NT$ 300/份

絕不能錯過每日限量的手作咖哩漢堡排!餐點中除了漢堡排本人以外,還有烤吐司、生菜葉、一顆漂亮的荷包蛋、烤得好香好好吃的小番茄及蒜頭。

自製咖哩味道很特別,有讓我驚艷到,跟漢堡排搭在一起非常好吃,這就是限量的魅力!

一般咖哩餐點都是配飯,很特別的是這套餐點搭配了吐司,攜帶著吐司的香氣。而吐司與咖哩的相互搭配讓整體口感不那麼乾,吐司帶有的甜味也中和了咖哩本身帶有鹹味。

很推薦這道餐點,可以列入必吃的選項。

烤雞腿排時蔬

NT$ 280/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雞腿排搭配的時蔬有糯米椒、番茄、杏苞菇、地瓜、洋蔥等。重點是還有一小支迷迭香!烤雞一但加了迷迭香就會昇華到新的境界,不信你試試。

雞腿排烤得鮮嫩多汁,皮薄酥脆,雞肉口感十分軟嫩。烤蔬菜的口感也是非常多汁,這道烘烤的料理非常厲害,將食材的天然原汁都鎖在裡面,入口的時候都能嚐到鮮美的天然原味。

松露薯條

NT$ 220/份

這裡的松露薯條有別於過去吃過的,是以松露香料下去翻炒,每一根薯條都有均勻的裹上適量的松露,香味濃郁好吃。

另外有附上番茄醬,可以另外沾著享用。單吃是一種口味,沾醬又是另一種感覺,我個人是超愛沾番茄醬的。

冰拿鐵

NT$ 200/杯

主打自家烘培的咖啡豆,一定要點個拿鐵來喝一下。最今天氣真的太熱了,下午接近傍晚的時間來喝一杯冰拿鐵Chill一下。

玫瑰荔枝烏龍氣泡飲

NT$ 260/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推薦這個飲品!口味層次豐富,喝起來是玫瑰烏龍的香味,下方大約1/4沈澱了一些荔枝果肉,記得要先攪拌再喝。飲料清爽加上果肉的香甜,意外的很搭。

店家環境

餐廳的戶外庭院區佈置的很美,有擺放一些類似露營風格的餐桌椅。入口處的地上鋪上小石子,巨大的仙人掌令人印象深刻,佈置的生活品味讓人感覺像在度假一樣。

整間店的戶外區四處都有各種植栽的圍繞,充滿隱密感,讓人可以放鬆地與朋友聊天小酌、用餐、品味人生。

室內的座位區是以各式不同的桌椅沙發佈置,統一以木頭材質及棕色色調為主,隨性的風格讓客人可以隨意挑選自己喜歡的座位方式,非常特別。

很喜歡店內牆上掛的大圓鏡,視覺上讓室內空間更大的感覺。

靠近酒櫃的地方也設有高腳椅,這是一個品酒的感覺。店內提供各式啤酒及紅酒,很適合成為朋友同事聚餐下班小酌的選項。

內用注意事項

  • 低消一杯飲品
  • 禁帶外食
  • 禁止卡牌類及桌遊遊戲
  • 假日及例假日限時2小時
  • 禁止商業攝影,如有場租需求,請email詢問:[email protected]

菜單MENU

【Costumice Cafe 內用價目表線上看】

更多胖貓咪

✨追蹤胖貓咪不錯過最新美食情報✨
📍FB粉專【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IG【胖貓咪美食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