噠可咖啡 Ducky Caffè|桃園美食|新開幕!結合音樂與文創,夜鷺生態埤塘畔的咖啡廳

1 / 1

從噠可咖啡開始,懂的享受生活!桃園景點新地標,座落在生態埤塘畔的好景咖啡廳。擁有SCA 精品咖啡協會證照的噠可,用心規劃許久終於在2022年七月新開幕。為夢想而努力,打造出優雅的空間,結合咖啡、甜點、音樂與文創,可以在埤塘畔品味下午茶,賞夕陽美景,聽好音樂。

噠可咖啡 Ducky Caffè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豐七街34號
📍電話|03 369 552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0:00 (週四公休)

胖貓咪今天吃什麼?

手沖咖啡|班奇瑪吉藝伎

NT$ 250 /壺

風味/百香果、芒果、草莓、藍莓、橙花

手沖咖啡品項貼心附上咖啡粉,讓客人可以品聞咖啡的淺培果香與花香。

班奇瑪吉藝伎風味從乾香、濕香到入口,口味風味層層變化由微苦到回甘,彷彿劇場般起承轉合,以嗅覺及味覺欣賞一場精彩的表演。

噠可咖啡師通過咖啡職人必備技能 SCA 精品咖啡協會取得國際證照,從咖啡豆種、烘培到手沖技巧專業的介紹過程,可以感受到噠可對咖啡的熱愛。

義式咖啡|拿鐵

NT$ 140 /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貓咪特製拉花!擁有雙證照認證的噠可咖啡師,手藝真的很厲害!除了貓咪拉花以外,還可以將拿鐵客製化寫上文字。以專業熟稔的技巧在咖啡上進行藝術創作,看了真是覺得非常敬佩噠可咖啡師的職人精神。

很喜歡噠可為胖貓咪特製的咖啡拉花文字「 胖 」跟「 Hi 」,帶給我非常印象深刻又美好的下午茶。

茶|鮮奶綠

NT$ 120 /杯

綠茶是茉莉綠茶,噠可老闆親自到龍潭的茶廠,試喝到最滿意的茶種。鮮奶綠味道清新淡雅,甜度適中,配上甜點剛剛好。

用可可粉灑上噠可咖啡的LOGO,為簡單的一杯鮮奶綠妝點上,成為市面上獨一無二的噠可奶綠。

水滴鬆餅|香蕉巧克力

NT$ 180 /份

店內的水滴鬆餅,以外型像水滴狀而名。都是現點現做,熱呼呼的端上桌。香噴噴的鬆餅擺上香蕉切片、加少許鮮奶油、糖霜、棉花糖,最後淋上巧克力醬。

水滴造型簡單可愛,一片兩口就可以吃掉。現做鬆餅口感外酥內軟,特別喜歡這道的巧克力醬不會太多,導致整體上太甜膩。食材分布均勻,一次就可以吃到所有的味道。香蕉跟巧克力真的絕配不用多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作甜點|莓果生乳酪

NT$ 120 /份

甜點小蛋糕莓果生乳酪,是老闆特地與桃園在地的【富客甜品工作室】合作推出,主打天然食材原料無添加劑。

生乳酪蛋糕一共有四層,分別是底部餅乾及三種莓果口味的生乳酪,直切面一次可以吃到多種莓果口味融合。

口感清爽,入口即化,散發淡淡的梅果清香,甜而不膩。搭配茶類飲品十分剛好。

店家環境

位於埤塘畔,店面位置坐東向西,大面積的窗戶採光非常好。下午時刻,內用窗邊位置同時可以欣賞夕陽湖光美景。

胖貓咪最喜歡這個紅磚牆小角落,溫馨舒適,是老闆特地規劃空間設計。

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

-噠可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個內用桌上都可以發現噠可精心佈置準備的小公仔娃娃,讓客人取用拍攝出充滿意境的照片,分享在咖啡廳用餐空間放鬆愉快的心情。

內用水杯、餐具、紙巾都是自取。

從一些空間中的細節都可以發現小鴨子的蹤影,猶如小鴨在埤塘中戲水的身影。

噠可咖啡外帶杯也非常可愛喲!

桃園的新景點,很適合親朋好友相約一起到埤塘散散步,在噠可咖啡店裡吃下午茶、欣賞夕陽美景。

未來也會規劃駐唱活動表演,讓客人可以在充滿咖啡香與音樂的空間裡,度過美好的午後。詳細資訊請關注的噠可咖啡的社群平台唷!

菜單MENU

【噠可咖啡 內用價目表線上看】

更多胖貓咪

✨追蹤胖貓咪不錯過最新美食情報✨
📍FB粉專【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IG【胖貓咪美食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