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秋早午餐|樹林美食|嚴選食材輕食早午餐下午茶飲品,迷人的吧台巷弄街景

1 / 1

樹林美食好秋早午餐就隱藏在樹林車站附近的巷弄中,靠近長壽親子公園的地方。早午餐選項豐富多元嚴選食材,套餐都會包含蔬菜、沙拉、湯品、炸薯條等配餐,CP值非常高。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興街42號
📍電話|02 2683 3680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08:00~16:00 每週二、六公休
📍交通|樹林車站後站,步行5~10分鐘

胖貓咪今天吃什麼?

超級推薦!花生好事雙層里肌吃飽堡

NT$ 180 /份

使用新竹福源花生醬、雙層里肌肉、切達起司、嫩彈、季節沙拉、黃金脆薯或薯泥擇一。

胖貓咪每次都一定會點這道,喜歡好秋選擇的新竹福源花生醬搭配里肌豬肉的口感,夾蛋烹調的鮮嫩適中,甜鹹好吃。

南義香料烤雞堡

NT$ 180 /份

有一點微微辣。內容包含南義香料烤雞腿肉、切達起司、嫩蛋、季節沙拉、黃金脆薯或薯泥擇一。

今日湯品是蘿蔔濃湯,紅蘿蔔味道沒有很重,濃湯的量很剛好不會吃不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脆薯非常好吃!!有時後還會售罄,要早點來唷~

豬五花華麗的森林冒險

NT$ 230 /份

私房冰糖豬五花、溏心蛋、胡麻豆腐、光和農場嫩葉野蔬、胡桃裸麥切片。

是一套中西合併的早午餐,很喜歡這道料理的命名,彷彿在森林探索一般。豬五花是甜的!口味比較重,適合搭配胡桃裸麥麵包一起享用。

店家環境

室內裝潢清新優雅,座位非常多,只要是假日早晨一定會客滿!有為客人準備兒童座椅,是親子友善環境,很適合帶小朋友來享用早午餐。

座位區有一個大桌六人座,也很適合幾個好朋友到這邊聚餐小聊。

吧台的座位可以看窗外巷弄風景,十分優閒舒適。

菜單MENU

【好秋早午餐 內用價目表線上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胖貓咪

✨追蹤胖貓咪不錯過最新美食情報✨
📍FB粉專【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IG【胖貓咪美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