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是會想起的點心-冰火菠蘿,中壢『撈油水港式菠蘿專賣店』食記。

1 / 1

說到香港美食,不能不提到熱呼呼的菠蘿麵包裡,夾著冰涼的鹹香奶油,又熱又冰口感特別的『冰火菠蘿』。

這次來到位於中壢的中原附近的『撈油水港式菠蘿專賣店』,除了甜甜的原味之外,還有鹹味的起司蛋菠蘿、午餐肉蛋菠蘿、豬扒蛋菠蘿等等的不同選擇。鹹口味的菠蘿就像是把一般漢堡的麵包換作菠蘿麵包一樣,菠蘿麵包本身是甜的,搭配鹹味的內餡,吃起來鹹鹹甜甜的,相當有特色。

1. 冰火菠蘿

剛烤好的菠蘿麵包表皮酥脆,外層酥酥的內層是鬆軟的麵包,配上鹹鹹的奶油,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很好吃,但是個人覺得下層麵包感太重,到後面覺得吃起來蠻普通的。

2. 豬扒蛋菠蘿

覺得這道勝過冰火菠蘿,肉的鹹度剛剛好很好吃,有蛋也有番茄,整體吃起來很豐富美味!

3.芝士檸檬塔

甜點部分覺得表現也不錯,起司味不會過重,檸檬酸度也剛剛好,覺得可以!

4.絲襪奶茶/楊枝甘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覺得飲料都偏甜,吃了甜食之後再喝過甜的飲料覺得有點負擔,但是口味還不錯~

座位區比較小一點,每個桌邊都有一個可愛的菠蘿小燈,非常可愛很好拍~

店面裝潢很有時尚感,水泥灰的背景非常好拍!打卡也很好看。

菜單選擇種類很多~也看到不少人外帶出去吃!

店內也沒有廁所,如果要當作咖啡廳跟朋友坐著聊天也不太方便,推薦可以外帶吃吃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66號

🕰時間:10:00-20:30

☎️電話:03-46685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壢美食#港式料理#冰火菠蘿油#發胖#撈油水冰火菠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