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仁愛區—延平傳統早餐店,基隆美食,基隆早餐,蛋餅總匯,在地美食

1 / 1

基隆在地好友帶我們來仁二路上的「延平傳統早餐店」,店面並不醒目,只有外面一個招牌立牌,店面有點歷史感,好友說現址是搬遷後,舊址在附近不遠處。

只見阿姨熟稔煎著蛋餅皮,翻面後鋪上大量豆乾絲,再灑上肉鬆、黑胡椒,中間放上一根老油條,蛋餅捲起後用鏟子對切為二,再分別裝袋,這「蛋餅總匯」一人吃份量十足,兩人吃剛剛好。

大量的豆乾絲吃起來不乾口,黑胡椒點睛增香提味,老油條脆口油香,整體吃起來意外清爽有味,的確不錯吃,礙於後面行程,只有淺嚐一樣,阿姨人很客氣親切,巷弄小店,印象深刻。

🥪#延平傳統早餐店

🏠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87號1樓

⏰05:45–12:00

❌週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隆美食 #基隆小吃 #基隆美食推薦

#基隆早餐 #蛋餅總匯 #銅板小吃 #銅板美食 #巷弄美食 #延平街口傳統早餐店 #仁愛區美食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31roXXWmesvfB7ntu5jd5qcwdfBR8xwUR3SzaCtkDU149V5LuJRpqAExVt8cLbdAJl&id=100063685582276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