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店新品牌「一饅頭店」

1 / 1

🍵 抹茶歐蕾,120元

🍑 白桃清酒沙瓦,120元

🍨 濃抹茶冰淇淋,90元

🍮 大溪地香草香緹布丁,120元

📌 低消飲品,無服務費

高雄的饅頭專賣店一饅頭,和兔思糖、快慢拍都是高雄超級愛店,一饅頭的抹茶系列饅頭真的大推,目前饅頭部暫停中,聽說10月會重出江湖,蓄勢待發準備清空冷凍庫迎接饅頭大軍了!

饅頭部雖然暫停營運,一饅頭的珈琲部在市議會站附近開始試營運了,目前老宅的二樓空間還沒開放,店內只有吧檯2個位置、一個2到3人桌,再來就戶外一桌,有要造訪記得看好營業時間先預訂。

一饅頭珈琲部用的器皿很有質感,每個都想帶回家!點了兩杯飲料都宛如藝術品,水蜜桃沙瓦還有切塊的新鮮水蜜桃,店員介紹時有說這杯酒味蠻重,需要可以加氣泡水,欸其實酒感真的沒那麼重(搞得好像有多酒鬼哈哈哈)~結論是好拍好喝,邊喝會想邊微笑,宛如一杯青春可愛妹子的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歐蕾和濃抹茶冰淇淋都有註明使用小山園五十鈴等級的抹茶粉,抹味都有,不過冰淇淋口感有點黏稠,同樣標榜濃抹冰淇淋,更推薦高雄 Tu's Town Pâtisserie《兔思糖法式甜點》或台南 千森製菓ちもり (兔思糖不是常態販售且暫停內用,千森還是南部首選,昨天就又去吃了一球😆)!

抹茶冰淇淋還有雙球加上紅豆和白玉的版本,最後選擇單球,和雙球的差價剛好可以點個布丁~布丁是我喜歡的軟嫩口感,焦糖很香,香緹也順口好吃,大小是一個人可以超滿足、兩個人分不會打架的尺寸,這顆挺喜歡~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90號

🚇 捷運:高捷市議會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 營業時間:1500~1900或2100

❌ 公休日:不定休,社群公告

#高雄 #高雄甜點 #高捷市議會 #高雄咖啡廳 #一饅頭店珈琲部 #一饅頭 #高雄咖啡店 #五十鈴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高雄 #丸久小山園 #matcha #抹茶冰淇淋 #抹茶控吃冰 #まっちゃ#焦糖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