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區美食】草民Tsao Min。從農田連結餐桌,叢叢綠意點綴的老屋早午餐廳(菜單、電話)

1 / 1

台東是個極具魅力的城市,不管是在地美食小吃,或是特色咖啡廳早午餐,每次來玩都能發現不同的驚喜。這次來台東的第一站,是位於國強街轉角的『草民Tsao Min』,草民的外觀是被叢叢綠意圍繞的平房,透露出老宅韻味又帶有新生的活力。餐點方面主打從農田到餐桌,簡單的調味與處理,呈現最質樸的美味。

文章內有草民Tsao Min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格MENU、停車資訊!!

草民Tsao Min』位於台東市強國街256巷23號,鄰近台東美術館以及台東森林公園等景點,因為遠離了台東市區中心,所以附近相對好停車,即使是開車也不用怕找不到停車位,或是停很遠。

草民Tsao Min 環境

草民的外觀是間斑駁的老平房,微生鏽的鐵窗、洗石子地板,搭配上植栽以及鹿角蕨等等,整體佈置的很有品味,小庭院內還有三人座的藤椅,提供給候位的客人。

左側有兩張兩人桌,在秋冬的午後用餐或許是個不錯的體驗。

草民的室內左側為吧台點餐區大約可容納近30人左右,從斑駁的斷牆與磨石子地板都能看出老房子的痕跡,

草民Tsao Min 菜單

草民的菜單如下,平日低消100元,假日低消200元,三歲以下兒童則不用低消。

餐點分別有早午餐的套餐(可自選附餐)、單點、點心。其中熱門的品項為『草民經典早午餐』『草民自製煙燻培根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則有茶飲、咖啡、無咖啡飲品、漢方茶、草民嚴選薑汁特調。

手沖單品、甜點等不定期更新的品項則會寫在吧檯旁的黑板。

草民Tsao Min 餐點

沙卡蔬卡北非烤蛋早午餐 $ 295

沙卡蔬卡烤蛋最早源自於地中海地區,將大量蔬菜與雞蛋以特製香料醬汁熬煮。

草民則是以鑄鐵鍋盛裝,加入起司後烘烤後,搭配口袋餅一起食用。

味道上以茄醬與蔬菜香甜為基底,多種香料構築出層次,起司與乳酪點綴香氣與口感。

️草民經典早午餐 $ 295

主餐有『嫩煎雞胸肉』『自製煙燻厚切培根』『手拍荖葉肉丸佐椒紅醬』三選一。

當日選擇了『手拍荖葉肉丸佐椒紅醬』一旁搭配的是小農無毒沙拉以及水煮蛋與鷹嘴豆,饅頭可續加一次。

肉丸的外表扎實有彈性,鬆軟的內部肉香馥郁飽含汁水,醃製處理上也相當到位,加上帶有地中海地區特色的紅醬,整體的夠味又不至於有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搭配的是草民的自製優格,恰到好處的酸味加上些許的肉桂粉,開胃效果非常好。

伯爵茶 $ 附餐

夏季西西里咖啡 $ 150

草民整體餐點的味道都不錯,以最原始的食材取代現今早午餐處處可見的加工品,呼應自家秉持的『從農田到餐桌』。

目前營業時間為早上8:00至下午15:00,平日也有不少人潮。

草民Tsao Min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草民 Tsao Min

Instagram:@tsao_min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強國街256巷23號

營業時間:8:00-15:00

聯絡電話:08 933 3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每週三

台東美食 延伸閱讀

【台東池上美食】豆之間。農會舊穀倉改建的豆製品主題餐廳,舌尖上的深度旅行(菜單、電話)
【台東池上】奉口冰室。池上火車站旁小文青甜點店、平價且優秀的創意冰品
【台東池上美食】bike de koffie米貝果。伴隨咖啡香,一嚐池上米揉製而成的純粹滋味(菜單、電話)
【台東市區】榕樹下米苔目。經營50年Google評論破萬的超人氣在地小吃
【台東卑南】美濃冰品、山中古厝的隱藏版冰淇淋,嚴選在地食材的自然風味
【台東市區】果珍濃台東水果珍奶。台東街區秘境、櫻花林道內的隱藏版飲品、內附菜單介紹
【台東市區】Community Cafe’ 墾墨咖啡。工廠倉庫改建而成的高質感咖啡店

台北咖啡廳

羅東美食

新城美食 / 花蓮美食

池上美食

路易莎菜單 / 爭鮮Plus菜單 / 焼肉ライク菜單

炸雞大獅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r.wish菜單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菜單 / 七盞茶菜單

歇腳亭菜單 / 鶴茶樓菜單 / 茶聚菜單 / 一青苑手工茶殿菜單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菜單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台東台東下午茶台東午餐台東市區美食台東早午餐台東早餐台東美食台東美食旅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