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內湖│阿琴の水餃│宅配美食

1 / 1

邁入第22年的「阿琴の水餃」,
初衷是透過味覺紀錄當年的回憶,
堅持使用當日新鮮直送的蔬菜,
選用台灣溫體豬扭入調製內餡,
用心研發16種黃金比例口味,
全程的選材、調味、製作及包裝,
由阿琴親自監製完成,無添加物,
用料講究,用心包製每一粒餃子。

🔻🔻🔻
#眷村口味水餃專賣
營業時間:08:00~21:00 / 星期一、三公休
電話訂購:02-2791-262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24巷1弄1號

ღ #高麗菜蝦仁 $265
✨ 35粒/包、980g/包

✨ 香鹹的水餃皮很軟Q,選用頂級無漂白中筋麵粉,三代傳承下來的好手藝,還吃到1-2隻手剝白蝦,帶有Q彈的口感,搭配每日直送清脆的高山高麗菜,豬肉為瘦肉為主,堅持肉菜1:1的黃金比例,調味亦不會過重,還能感受到湯汁。

ღ #香根牛肉 $345
✨ 35粒/包、940g/包

✨ 這款口味很特別!是水餃裡不太常見的口味,擁有豐富的湯汁及牛油,特選澳洲新鮮牛肉,做成似牛肉丸子,包有脆口的紅蘿蔔絲、香菜等配料,微微帶有似泡菜的酸氣,牛肉或紅蘿蔔味不會太重,表現得很獨特。

ღ 宅配冷凍包裝水餃,保冷效果佳,燙水餃時,散發出香噴噴的氣息,水餃皮不易破爛,煮起來也不算小顆,水餃皮和包餡的比例很剛好,不會皮很厚或料只有一點點,包的餡料也相當真材實料,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讓旅人忍不住停下來~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水餃冷凍保存30天,仍以外包裝上有效日期為主;開封後,請儘快食用完畢。
⊚ 烹煮方式:將一鍋水煮滾,放入水餃並稍做攪拌(以免沾黏),待水再次沸騰後,待5-6分鐘至水餃皆浮起來至水面,即可撈出享用。
⊚ 冷凍訂購,加購$5附有保冰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阿琴の水餃
IG:
👉 @akingdumpling1998
官網:
👉 https://www.akingdumpling.com.tw/

✨✨
#期間限定
消費滿$2000即享免運,
飽滿餃子,新鮮直送。
-
本篇與阿琴の水餃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全台#全台美食#台北#台北美食#內湖區#內湖美食#阿琴の水餃#宅配美食#宅配水餃#冷凍水餃#宅配餃子#阿琴水餃#水餃專賣#眷村煎餃專賣#眷村老味#手工秘製#鮮蝦水餃#鮮肉水餃#台北必吃#網購美食#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