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鯨燒肉|2022 中秋套餐浮誇登場!近 20 道料理視覺味覺一次滿足!

1 / 1

來!2022 中秋節限定菜色搶先看!想吃烤肉又懶得自己準備食材,那你很適合山鯨燒肉推出的中秋限定套餐!

餐點內容豐富,洋洋灑灑加起來將近 20 道。有澳洲和牛、海膽、干貝、獸魂鍋、金箔吐司,以及結合墨式 taco 與義式 pizza 的 Tacozza。

喜歡追求新鮮感的推薦你選「鮮活太空菇」,將太空包種植的杏鮑菇帶到桌邊現場採剪。厚實多汁不說,光是上菜方式就超有噱頭!

浮誇的藏寶箱一上桌瞬間吸引大家目光!裡頭除了澳洲和牛小排、A5 羽下牛小排,還有老饕雞松阪跟美國紅櫻豬梅花。肉的品質不錯,只要簡單燒烤就很好吃。

另一亮點就是「極上安格斯松露牛乳」!由專人桌邊炙燒,從中夾入松露醬、水牛乳酪,肉香跟醬香一次滿足,味道很銷魂啊~

而以往用白吐司製作的 A5 炸和牛吐司,也因應節慶升級,換成竹炭吐司凸顯貴氣。口感外酥內嫩,吃過真的很難不愛上!

飯後甜點「莓雪和菓子」充滿濃濃日本味,以最中餅夾入藍莓冰、藍莓果粒、奶霜,香脆餅殼夾上綿滑內餡,香甜有層次。

京都宇治金時提拉米蘇風味療癒,巧用銅鑼燒取代傳統的手指餅乾。搭配抹茶冰淇淋、栗子泥、水果脆片,底部還有一層香蕉泥和馬斯卡彭慕斯。當作餐後的收尾,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山鯨燒肉 】

▸ Instagram|@yamakujira2018

▸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70-1號

▸ 電話|04-22918833

▸ 時間|平日11:30-15:30、17:30-23:00

⠀⠀⠀⠀⠀ 假日11:30-23:00

▸ 外送|Uber Ea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用餐時間2小時

✎ 酌收10%服務費

──────────────

2022082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山鯨燒肉 #中秋節 #中秋節快樂 #中秋烤肉 #台中北區燒肉 #台中燒肉 #漢口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