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阪燒推薦看這邊!萌萌園長盤點好吃的五家日式風情大阪燒給你不踩雷

1 / 1
香噴噴熱呼呼的大阪燒真是令人懷念的日本美食,日式風味的酸甜美乃滋、隨著熱氣飄動的柴魚片以及海苔,還有加入炒麵的廣島燒,想到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大阪燒不僅口味多元,還兼具視覺及味覺的享受,萌萌園長這次來介紹台北五家好吃的大阪燒給你們, 即使還沒辦法自由行去日本玩耍,就來台北這幾家大阪燒店,解一下想吃日本美味的饞了!

台北大阪燒-月島文字燒

大阪燒的老字號了,開業已經十多年累積很多評價,有店員會在桌邊服務,製作完成後,用可愛的小鏟子用餐,視覺跟味蕾的享受就在這邊,雖然店面比較擁擠,但這樣更有日本的感覺不是嗎?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之13號
■電話:02-2721-5081
■營業時間:11:30-14:30(週六至15:00)、17:00-22:00
FACE BOOK

台北大阪燒-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 Tetsuwan

日本老闆親自坐鎮,除了大阪燒以為還有一些日本的下酒菜可以點,大阪燒的口感紮實,加餡料豪不手軟完全不怕你們吃,基底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原味、山藥及蕃茄),可以依自己喜好來選擇今天想吃的大阪燒風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2號
■電話:02-2518-2295
■營業時間:18:00-23:00,週日公休
FACE BOOK

台北大阪燒-吉野家庭餐廳 お好み焼き-よしの

這間在條通裡面小有名氣,客人多的時候前來用餐要比較有耐性,店內只有老闆娘一人處理所有內外場大小事,有日式的家庭料理可以品嚐,店內有很多日本人會來用餐,感覺就像到了日本的餐廳用餐一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24號
■電話:02-2541-4570
■營業時間:18:00-23:00

觀光客都愛的精選九份美食

九份茶樓推薦八種不同風格的茶藝館給你,來山城放鬆深呼吸,賞景用餐品茗探尋歷史與大自然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大阪燒-東京大阪燒

店面不大建議只有十個位子,建議可以先預訂位子,價格不高份量很大cp值很高的大阪燒店,大阪燒內可加生辣椒增加風味,如果肚子還有空間,炒麵麵包跟提拉米蘇不要錯過唷!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42號
■電話:0982-788-820
■營業時間:12:00-21:00,週六公休
FACE BOOK【捷運忠孝復興 / 忠孝敦化站】精選東區 40 間美食,以後吃飯不用想半天了!

【東區咖啡廳推薦】精選東區10間質感咖啡廳,逛街完來休息一下!

台北大阪燒-日式愛好燒 紅葉(お好み焼 もみじ)

很道地的關西日式重口味,由一個老奶奶掌廚,原本是跟老爺爺一起但是老爺爺先回天家了,這邊的蛋跟麵是另外加的($20),愛好燒確實不厚,但高麗菜滿滿,調味很棒,店面不大但是口味完全不輸給連鎖店,非常有水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8巷18弄4號
■電話:02-2368-8223
■營業時間:17:00-21:00,週三公休
FACE BOOK【捷運民權西路站】10間私藏美食大公開,下次來就這樣吃!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

#台北 #大阪燒 #萌萌園長 #台北大阪燒 #東京大阪燒 #月島文字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