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柑橘Shinn|拉麵金賞十大名店|柑橘雞白湯蛤蜊拉麵|信義安和站

1 / 1

【台北美食】柑橘Shinn|拉麵金賞十大名店|柑橘雞白湯蛤蜊拉麵|信義安和站

🚇信義安和站 步行8分鐘

💡雞白湯柑橘蛤蜊 $260(果香+海味)
🐻‍❄️推薦程度:🌕🌕🌕🌕🌘
加糖心蛋+$30
湯頭有別於一班的豚骨湯頭,多了一絲淡淡的柑橘清香🍊和大海的味道,非常特別!
配料部分有雞叉燒、豬叉燒各兩片和三顆蛤蜊,叉燒部分肉質軟嫩,配上清爽的湯頭真的很享受!



💡柑橘鹽味拉麵 $180(果香)
🐻‍❄️推薦程度:🌕🌕🌕🌕🌗
比起雞白湯的濃厚口感,鹽味拉麵又再更清爽一點,小編自己非常喜歡這種非常乾淨又帶有一絲柑橘清爽果香的味道,推薦給口味較清淡的朋友們!

💡Mini叉燒飯 $60
🐻‍❄️推薦程度:🌕🌕🌕🌕🌘
推薦給一碗拉麵填不滿肚子的朋友們!
叉燒肉質軟嫩,肥瘦比例剛好,再加上特調醬汁很好吃!

🐻‍❄️吃後感想:
店面不大但木質調的裝潢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這家也是超人氣的排隊名店,小編當天5.30到大概排了20分鐘,給大家參考,雖然要排隊但是非常值得,柑橘的湯頭有一種特殊的甘甜味,叉燒飯和拉麵也都非常好吃,而且桌上還貼心地放上小沙漏提醒大家拍照不要拍太久,不然超過三分鐘面就不好吃了🤣整體表現非常不錯,是會讓人想回訪的拉麵店!

總體評分:🌕🌕🌕🌕🌘
再訪率:🌕🌕🌕🌕🌗

📍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6號
☎️ 02 27556705
⏰11:30-14:00 17:00-20:30

🔍關於雪莉熊
🏷️#雪莉熊吃貨#雪莉熊吃捷運站
🏷️#雪莉熊吃大安區
🏷️#雪莉熊吃拉麵
🏷️#雪莉熊吃日本料理
——————————————————————————————————
#台北美食#台北#台北拉麵#台北拉麵推薦#拉麵#拉麵控#4foodieforfoodie#4foodie#taiwan#taiwanfood#taipei#taipeifood#eeeeeats#foodphotography#foodporn#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