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叁七茶房🐶可愛的柴犬Bubu店長

1 / 1

🌠 叁七茶房 🌠

一間位在玉皇宮、鴨母寮菜市場附近的小店,販賣著沙拉🥗、鮮奶厚片、三明治、潛艇堡,以及多種茶類、咖啡。品項種類超級豐富,而且價位相當平價呢!(有分外帶價、內用價,此篇文菜單為內用價)

內用座位不多,裝潢相當舒適,適合與朋友或是一人前往。感覺是一家人開的店,店內氛圍溫馨,還有可愛的小朋友。

另外,店內還有一隻超可愛的狗勾🐶叫Bubu年紀大了,大家要對他友善喔🥺看到店家說最近狗狗生病了,覺得好心疼~~

#冰淇淋紅茶$80

#叁七美式咖啡$70

飲料都表現的很可以,好喝,價錢也很佛。

#奶酥起司$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片烤得相當酥脆💥招牌奶酥一定要點來吃,搭配起司,鹹香味道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奶酥醬另有做販售,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一罐回家~

#焗烤燻雞$75

誰能抵擋焗烤厚片的魅力😎一上桌不到幾秒鐘馬上不見了,焗烤就是要趁熱吃。他們的焗烤很厚實,吃了很滿足!

(最後面兩杯飲料忘記點的是什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68號

⏰9: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 #taiwan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foodie #台南下午茶 #台南午餐 #阿雞吃台南 #台南咖啡 #叁七茶房#台南點心 #台南奶酥厚片 #台南宵夜 #台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