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推薦】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櫻桃鴨烤的色澤垂涎動人色澤,一鴨五吃的櫻桃鴨握壽司最好吃

1 / 1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的霸王櫻桃鴨在宜蘭是非常有名的餐廳,讓許多饕客慕名而來想要吃看看這櫻桃鴨的其中魅力所在,RUBY幾年前就帶家人來吃過那時候的用餐後覺得不錯,朋友生日與她一起來宜蘭慶祝生日,讓RUBY有機會再二訪用餐。

訂位網址點這裡

紅樓中餐廳經過了幾年還是一樣不容易訂到位子,因為我們只有四人當然就是點了四人套餐$ 5,288 +10%,

網路預約他們家的時間有分四個時間,11:00、13:00、17:00和19:30和平日和假日價錢是不一樣的。餐點的部分怕四人份吃不完所以沒有再多點餐點,飲料的部分菜單上的一個人都可以任選一瓶;另外也會給一壺梅子醋等等可以解膩,如果有喝茶的話茶資一人是$30元

平日菜單點這裡       假日菜單點這裡

RUBY記得之前用餐的時候餐廳很漂亮裝潢也典雅,但當天被分配到的是很像婚宴會館的感覺,整體感覺不是那麼的好,比較喜歡原本主餐廳的裝潢和氣氛。

紅樓小滿漢算是一些開胃小菜,有四季豆、蘆筍、桂花蜜南瓜、香滷牛肉塊、梅漬番茄、醉雞、海蜇皮和韭菜中卷,味道算是平順沒有太大的精艷,不過南瓜和番茄味道滿好的。

上桌沒多久師傅會先桌邊服務切鴨,師傅內行的知道要拍照也給RUBY時間拍照這光澤真的好期待這次的用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會有一位幫忙用兩道料理,一道是RUBY覺得紅樓中餐廳櫻桃鴨最好吃的一道菜櫻桃鴨握壽司算是非常有創意的一道料理,鴨皮烤的脆脆讓油脂和起司和白飯一起在嘴裡化開真的好好吃。

還有一道是片皮鴨捲三星蔥餅,宜蘭當地的三星蔥捲鴨肉放一點點的甜麵醬後,蔥的甜味且不嗆。

剛剛片鴨皮後的肉會有一盤,但沒有皮有一點略硬,旁邊的醬汁鹹味不會太鹹適合種口味的人。還有一盤剩下的鴨肉和鴨腿可以啃

另外一盤是香滷鴨小拼有鴨舌頭、鴨腳和鴨翅,滷的味道還不賴,旁邊也有白蘿蔔可以解膩。

時令海鮮四顆這次是九孔鮑上面淋一點五味醬,吃起來很清爽Q彈。

慢火白菜煲鴨湯

湯頭看起來有一點油膩但喝起還是滿清爽,將剛剛片鴨後的鴨骨與大白菜下去熬煮,湯頭鮮甜白菜也燉的軟爛,吃完了這麼多不同味道的料理來一碗清爽的鴨湯也不錯。

主廚私房菜有六道可以選(鴨油麻婆豆腐、油爆鮮蝦、梅汁排骨、鹹蛋杏鮑菇、白玉燒牛肉、海鮮豆腐煲)
我們選擇油爆鮮蝦將蝦子炸的酥脆是可以連殼一起吃的,真的是方便又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鴨蔥油拌高纖蔬菜(水蓮、空心菜、高麗菜、五行蔬菜)
我們選水蓮,感覺是青菜燙過後林上鴨蔥油,味道滿清淡吃不太出來鴨蔥油的香氣有一點可惜了。

三杯鴨骨煲
九層塔的香氣用三杯的方式下去炒,真的是味道很足夠,這道居然最後才上太可惜都沒有肚子吃了。

蘭城美點(紫米紅豆蓮子露、芋香西米露)
紫米紅豆蓮子露,這紫米甜湯也是算稍微甜但煮的紫米軟度恰好滿推薦的。

綠豆糕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完了,不過吃的朋友說是屬於過甜的綠豆糕適合螞蟻人吃的甜點。

整體用餐RUBY覺得鴨肉送上來是溫的有一點可惜不夠熱,上菜的速度真的太快桌上都擺不下了還是一直上菜,RUBY覺得沒吃過的可以來吃看看畢竟每個人對味道都感受不一,簡單的食記分享給大家。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紅樓中餐廳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6樓
☎️03-910 1011
⏰ AM11:00 ~PM15:00 ;PM17:0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