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簡餐推薦|尚品咖啡漢神店

1 / 1
尚品咖啡是我們看完愛河上的「無所事事小海豹」、「PP mini 小小企鵝」、「貓爪抓」之後,實在太熱,逃離中午炙熱陽光找個避暑休憩處時路過發現的。

這家尚品咖啡位在高流、光榮碼頭和漢神百貨中間一棟住社區的一樓,相較前面的大馬路,有種僻靜社區的感覺,Landy原本要帶我繼續往漢神百貨走,但實在太熱拉,我們兩個臉被曬到都有種紅刺刺的感覺,路過這白色玻璃窗欄,只覺得坐在裡面的大沙發好像很舒適,只想快點歇腳的我決定就去尚品坐下來吃個東西吧 。

尚品咖啡是家連鎖店,好像主要都在南部,這間店有點像以前大學附近的咖啡簡餐店,除了咖啡飲品早午餐點心外,還有好多中式的特餐,我最愛中式簡餐,有獅子頭也有湯鍋(我看菜單居然還有砂鍋魚頭耶!),雖然外面很熱,我還是點了個梅子雞火鍋,想喝個湯補充水分,還有附上一杯飲品。

味道、湯頭都在應有水準,雖然裝潢沒有很美,但沙發位子很大,就是一種社區型居家的舒服自在,前後幾桌客人都各自聊得津津有味的感覺,坐著休息、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互傳一下剛剛拍的照片和喝著飲料、湯品,撫慰了我們在烈日下奔走的身心啊~

外頭還有一戶人家帶著貓咪在騎樓上曬太陽,坐在窗邊的客人都在看可愛貓咪發懶,有一種假日午後的優閒,喜歡💛

尚品咖啡漢神店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新田路393號

#愛河 #尚品咖啡 #漢神百貨 #梅子雞 #火鍋 #砂鍋魚頭 #簡餐 #咖啡廳 #無所事事小海豹 #PP mini 小小企鵝 #貓爪抓 #光榮碼頭 #高流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