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文青冰店「純愛氷菓室Puppy Love」

1 / 1

🍧 抹茶醜氷,210元

📌 假日每人低消任一品項

都過立秋了還是熱到不行,是每天都想吃冰的狀態,想到之前造訪高雄吃到的鹽埕區文青冰店純愛冰菓室。

現在菜單和先前初訪的略有不同,目前提供5種刨冰,抹茶有分抹茶刨冰(170元)和抹茶醜冰,最大差別是醜冰多了純愛自製馬斯卡邦起士,丸久小山園手刷抹茶、萬丹蜜紅豆、純愛鮮奶熬煮煉乳和冰淇淋的元素都相同。

難得造訪選擇澎湃一點的醜冰,冰品本身外還有一杯淋醬,店員有說可以先吃原本版本,覺得不夠抹再加淋醬,對重抹控完全沒不夠抹的問題,整杯直接倒好倒滿🫶

抹茶醬本身抹度有,帶有一些澀感,餡料都夾在刨冰體內,冰淇淋口味是香草。頂層的馬斯卡邦起士奶味頗重,整碗吃完不知為何有點空虛,可能是配料上少了點飽足感。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56巷10號

🚇 捷運:高捷鹽埕埔站,2號出口步行7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1200~1840

❌ 公休日:不定休,社群公告

#高雄 #高雄甜點 #高捷 #鹽埕埔站 #純愛氷菓室PUPPYLOVE #純愛氷菓室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高雄 #丸久小山園 #matcha #日式刨冰 #抹茶控吃冰 #日式刨冰特輯 #まっちゃ #シャーベッ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