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超值推薦の麻辣鴛鴦鍋吃到飽|石撈麻辣鴛鴦鍋

1 / 1

-
🔆  假日午餐價位 每人/ $698

🔆  +$99 另升級 美國極黑和牛 吃到飽/ 每人

🔺  10%服務費另計

-

石撈麻辣鴛鴦鍋,隱身住宅公寓中的三樓,平時經過不易被察覺,我也是上網搜尋才得知此店地點。

-

擁有愛食記精選推薦餐廳的石撈麻辣鴛鴦鍋,也同時是Google 4.6顆星,評論達一千多則,是間大家激推的隱藏版台北吃到飽火鍋餐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店面在外觀建築不顯眼,不過石撈麻辣鴛鴦鍋的店面店內擺設都很乾淨、有質感,桌子和位子都寬敞,坐起來非常舒適,整體用餐下來是非常愉悅舒服的。

-

採用劃單點餐,依照人數計份數,為確保上菜速度及品質,一張單最多可劃12種品項,劃單後交給服務人員。

-

不出10分鐘,滿桌菜上齊,上菜速度極快又不漏單,菜色多樣化以及質量都很高分,尤其是肉品類,相當新鮮!

-

醬料區,有提供生雞蛋,隨著蛋價上漲,這邊還是無限供應,實在超佛心!

自助吧提供 和牛滷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提供 瓶裝汽水、雀巢熱飲機、沖泡茶包、冰沙果汁等。

-

台灣生啤酒;有「生啤酒」就值回票價了,畢竟現在外頭一杯也是要快一百元!

-

冰淇淋則是以「哈根達斯」最吸睛,多達七種口味、餅乾甜筒,還有少見的抹茶口味(我的愛),飯後來吃上個三球就回本了(笑)!

-

還有 來自瑞士知名的 莫凡彼Mövenpick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新鮮水果以及日式甜點。

-

-

(鍋底) (鍋底) 鴛鴦鍋,可任選兩樣鍋湯,不加價!

麻辣 / 魷魚螺肉蒜/養身白湯
-

「麻辣湯底」小辣程度,浮層的辣油會辣,本身湯頭很溫和可以單喝,裡頭有辛香料、鴨血豆腐等,兩者都很嫩口好吃,麻辣湯是會越煮會越香,不會太鹹,很厲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魷魚螺肉蒜」特色台式湯底,用魷魚螺肉,以及滿滿的蒜苗煮成的湯,湯頭鹹香中帶甘甜,適合拿來煮蔬菜、海鮮,湯非常好喝而且很天然,喝多了也不會感到口乾舌燥。

-

(肉品)

肉類每盤很貼心都有標示清楚品名,讓忙中煮鍋時,也能分辨自己吃了什麼(笑)。

-

「美國PRIME頂級霜降雪花牛」紅潤色澤很美,柔嫩香甜,還多汁又回甘爽口。

-

「紐西蘭極上牛舌」很難得看到牛舌涮火鍋,相當考驗品質,石撈的牛舌很脆、有咬勁,很獨特的口感,表面又吸附火鍋湯汁,湯頭的風味又增添了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北美特選無骨牛」薄片卻香濃肉汁,鮮嫩口感,非常好咬。

-

「美國CHOICE特級嫩肩」油質分布很細多又密集,肉質名副其實,真的是超級嫩!

-

「丹麥梅花豬」鮮切肉片,粉嫩色調,油花漂亮,油質入口即化,很不錯吃。

-

「台灣上等豬五花」最愛這種偏肥的肉,吃起來很過癮,油花在嘴中炸開瞬間,滿滿的幸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灣嫩切櫻桃鴨」有股鴨肉特有香味,原味獨特香氣,肉嫩多汁,口感Q彈嫩甜,越吃越涮嘴。

-

「紐西蘭小羔羊」沒有羊騷味,偏有咬勁的口感,品質很棒耶,肉嫩好吃。

-

「美國極黑和牛」需要加+$99的和牛,肉質很棒,花紋非常美,分佈均勻又細緻,給得相當大片,輕涮就可食,肉質很優質,吃起來有口感,多汁又鮮甜。

-

「滷肥腸」處理的很乾淨,韌性十足,相當有嚼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滷牛筋」原本就有滷透,滷汁味道很濃很香,QQ的口感,丟火鍋煮久了更好吃耶!

「金針菇」金針菇處理得挺乾淨的,尾部有切除也有清洗乾淨,這次好像沒有吃太多野菇,主要都在嗑肉哈哈。

「撒尿鱈魚湯包」裡頭包的是醃豬肉餡,外皮是甜甜的鱈魚丸,咬下去會噴汁,很愛耶!

-

「鮮鱸魚片」帶皮鱸魚片,魚肉軟嫩又有厚度,友人很愛,點了至少兩次。

「深海花枝片」白皙無瑕的花枝片,燙熟就很好吃,有股清香清脆Q彈的口感!

-

「北海奶油貝」帶殼扇貝,烹煮時需要注意有沒有過久,掌控好熟度,味道真是好極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陸妹」點了兩次,總是覺得火鍋煮出來的青菜比較好吃又清脆。

「蛤蜊」他們家蛤蜊很新鮮,蜊肉肉多又飽滿,海味十足。

-

「招牌大貢丸」超大顆貢丸,咬下去會爆汁,滿滿鮮豬肉感,推薦必點!

-

「鮮蚵」滿新鮮又肥美的,沒有沙感,品質很讚。

-

「大白蝦」這款蝦肉肥美,非常有誠意給中型蝦子,不是那種小不拉機的小蝦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宴魚」白魚肉鮮甜綿密,入口即化,完全不需要咬太久!

-

「手打花枝滑」花枝剁很細,隱約咬得到花枝肉丁原本的脆度,還有那股甜甜的滋味。

「水蓮」平時不常吃的蔬菜,來火鍋店才會猛點,浸過鍋湯的水蓮,變得相當有味道,又有清爽脆口的咬感。

-

「手打蝦仁滑」蝦仁的也不錯,滿滿海味,鹹香中又沾染火鍋湯的氣息。

-

「火鍋吃紙」豆腐做成的薄紙張,涮鍋後吸附湯汁,非常有嚼勁、有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老油條」麻辣鍋必備,會吸上層辣油,微辣夠勁,吃編喜歡吃油條偏硬脆口感。

-

「精選魚餃」魚餃也好吃,皮很有韌性咀嚼感,魚肉餡料也很夠味。

「芋頭」芋頭控每次必點!綿而不爛,軟硬兼施,才是火鍋芋頭最佳食用狀態!

-

(甜點)

-

「義式紅豆鮮奶酪」奶香味很強烈,搭配上頭綿密的蜜紅豆,甜度剛好,結合義式日式的創意甜品,非常好吃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濃厚生巧克力捲」真的濃!巧克力味道很濃郁,是屬於偏苦的巧克力捲,還挖了一匙哈根達斯冰淇淋(夏威夷果仁)來搭配,非常融合美味。

-

平日午餐11:30–16:00 (無供應牛小排) $598

平日晚餐16:00–打烊 $698

假日全天11:30–打烊 $698

< 用餐時間,限定2小時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與 @石撈麻辣鴛鴦鍋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石撈麻辣鴛鴦鍋
🚈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5-1號3樓
⏰  營業時間 週一~四11:30–23:30,週五~日11:30–01: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 #food #hotpot #foodie #taipeifoodie #yummy #popyummy #foodie #eat #火鍋 #麻辣火鍋 #吃到飽 #台北火鍋 #石撈麻辣鴛鴦鍋 #鍋物 #台北美食 #松江南京美食 #松江南京站美食 #中山區美食 #聚餐 #餐廳 #台北餐廳 #平價美食 #美食 #推薦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