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 |Nook Brunch

1 / 1

店家完整環境 🔗 https://earth85.webnode.tw/

鄰近大橋頭橋邊的愛店小尾咖啡主理人最新力作Nook Brunch,預計於本周末開始營運,確切時間還是要依照店家公告為主。

落腳於大安區巷弄內,走簡約明亮風格,加上木質擺設好有質感。特別喜歡Nook整體門面及設計,室內可以更可以說是零死角每一個角落都好美。

喜歡自己搭配早午餐的人這邊有「自己的早餐自己選」,我選了酸種麵包、培根、太陽雙蛋、蒜味覃菇、烤地瓜與佛手瓜丁。烤地瓜與佛手瓜丁一定要選非常好吃呀!!

味道恰到好處的「香煎松阪豬玉米塔可餅」也推薦大家,悶熱夏天就適合這道清爽開胃的組合,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吃完塔可直接又吃掉早午餐看看多開胃(*¯︶¯*)

友人點「 櫛瓜酪梨哈魯米芝麻麵包」我沒有吃。

飲品一樣有點小尾好喝的「拿鐵」以及「紫果昔」。果昔是西瓜、綜合莓果、火龍果、香蕉的組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30弄1號

🕰 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