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2萬粉特別活動!暖暖。法式手工甜點🎁 IG抽獎 🎁

1 / 1

🍵 小山園抹茶馬卡龍(厚餡版),100元

說好的2萬粉活動來了!總共有兩次小活動,第一彈送上摯愛工作室暖暖!

剛開始經營這個平台時就吃過暖暖甜點,一吃成主顧,現在每個月揪抹友一起買暖暖已是日常,喜歡到如果有哪天結婚,喜餅都不用挑了,就是暖暖!

暖暖的抹茶品項都是心頭好,方方和蝴蝶酥、泡芙不分軒輊,吃到這顆厚餡馬卡龍後前3名地位開始動搖!

這顆馬卡龍不只直徑比一般馬卡龍大,連內餡厚度都加乘,最厲害的是甜度低又抹度高,之前禮盒版吃過就很喜歡,後來單出直接買兩個,喜歡到給它單獨一個版面😘

重點來了,慶祝IG突破2萬粉,要將最愛的暖暖分享給大家~暖暖提供了特製抹茶餅乾鐵盒,和之前販售的版本是少了蝴蝶酥和抹茶焦糖杏仁花圈,但還是澎湃到不行!!抽獎辦法請見IG~

🏠 店家: 暖暖。法式手工甜點

💰 訂購:每月8日晚上8點開放訂購,蝦皮/google表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取貨:彰化工作室自取 / 冷凍宅配

#彰化 #暖暖 #chaleureux #個人工作室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抹茶控吃暖暖 #matcha #抹茶塔 #抹茶禮盒 #丸久小山園 #抹茶蝴蝶酥 #まっちゃ #抹茶鐵盒 #抹茶馬卡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