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手搖杯|瓦克茶飲Walker Tea Shop-花蓮手搖飲-粉角系列大爆!

1 / 1

隨著越來越多連鎖手搖杯進駐花蓮市場,在地自創品牌的出現,反而更顯得突出,這次要喝的是才剛開幕沒多久的瓦克茶飲,主打天然手工熬煮的粉角系列,一看到粉角我就眼睛為之一亮了,通常只會在甜品店或是冰店才會看到的粉角,現在在手搖杯也能輕鬆喝到了。

瓦克茶飲飲品評價

瓦克茶飲他們家目前飲品有八個系列,包含木耳飲黃金珍珠手工粉角系列,而最暢銷的就是自製熬煮的手工粉角,包含我自己都撲空了一次,老闆自己也說粉角有時甚至一天會煮到七到八桶,想喝的朋友記得先打電話預定或是早點去買。

🔺粉角蕎麥綠

粉角系列是他們家最暢銷的產品,老闆說甚至一天會煮到7-8桶,真的賣太好了,粉角是使用木薯粉製作的,吃起來QQ的,但比起珍珠又更好咬斷,這次配上的是蕎麥綠,比起一般的綠茶又更帶有淡淡的蕎麥香氣,下次會想試試粉角搭配奶茶看看。

🔺 珍珠瓦韻紅

瓦韻紅使用的是錫蘭、阿薩姆跟大吉嶺三種茶葉所熬煮出來的茶,比起一般的紅茶還能喝出更多不同的風味,再加上店家使用的是自己熬煮的黃金珍珠,吃起來透明Q彈,帶有濃濃蜂蜜香氣,跟純茶搭起味道很豐富。

🔺甘蔗青茶

第一次喝下時覺得好衝擊,是完全沒喝過的味道,帶有強烈的甘蔗清香味,尾韻會有回甘的感覺。他們家使用的是埔里紅甘蔗跟台灣四季春所調配而成,我自己點手搖飲也都是喝四季春,但加了甘蔗的純茶,反而好像多了新生命,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推薦給平常喝膩無糖茶飲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榨檸檬

鮮榨檸檬汁,搭上微甜的煉乳香,一開始喝下酸甜酸甜,卻越喝越上癮,夏天喝這個非常開胃,食慾都打開了。

🔍搜尋更多美食#阿泰吃花蓮

追蹤我一起吃爆更多美食 @thailovestoeat

-

Special thanks to @walker.teashop

🏠:花蓮市中山路337號

☎️:03-833345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30-21:00

#food#fooddiary#hualienfood#花蓮美食#花蓮人#花蓮#花蓮手搖杯#花蓮飲品#花蓮下午茶#相機先食#手搖杯#瓦克茶飲#粉角#花蓮美食推薦#阿泰吃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