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景點_昭和拾參神社(井上豆花)

1 / 1

受夠不能出國的日子了嗎?今天帶你一秒到日本!走,看看去!

這裡據說是日治時代由日本人所建造的百年古蹟,感覺這邊有把建築物保養得還不錯,有興趣的話可以再去查它的歷史淵源。

一進到園區裡,就覺得好像瞬間來到日本,真的是一圓出國夢!絕對要拍照拍個夠!尤其超推薦有在玩攝影的人,也能來這裡耗上一下午,或是做衣服網拍的要拍攝衣服的照片,也能來這取景,感覺很讚又免費,CP值很高(笑~)

今天是和家人來到這邊,覺得這裡非常適合一家老小來走走,不過時間不會停留太久,個人覺得可以抓1~2小時左右,可以拍照走走吃吃豆花,悠閒的在這邊先逛,假日會有市集可以逛逛,但攤位不多,自行斟酌。

夏天要來,會建議傍晚再來,不然真的會熱瘋,覺得傍晚來剛剛好,這天去還有風,樹蔭也蠻多的,可以遮陽乘涼,豆花店座位也還算多,去的時候是假日,人不少,但座位還算夠,不用排隊。

說到豆花,必須跟大家分享,不好吃(簡單扼要),但口味是個人習慣,我本身是可以接受布丁豆花(像基隆廟口三兄弟那種的布丁豆花)或是傳統豆花我都愛,但他們家的配方是寒天豆花,我想應該是因為要讓它呈現出這種可愛的型所以才選則加入寒天的配方讓它定型,不然傳統豆花一般是無法做成這種造行的。

覺得不好吃的點是,口感吃起來略微粉粉的,吃到底部還有一層薄膜,原味的部分,吃起來超沒味道,絕對要搭配糖水吃,不然真的無法。然後會建議店家,冰可以加多一點,太熱了!!拿到時冰只有一點點。

弟弟是吃芝麻口味的,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吃芝麻,所以我沒吃,就他轉述,他覺得是有芝麻味的,不像原味這麼沒味道,評價是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看網路上說有抹茶口味的,但現場去時賣完了,沒有點到,所以無法分享。

優點就是真的很吸睛啦~造型可愛,容器也很日式,特別是湯匙,也是大家讚爆的,魚鱗造型非常可愛。

總結心得是,如果要來這的人,會建議,剛好有行程在桃園或是有住桃園的朋友,可以順路再來就好,不需要大老遠特地來一趟,來時對豆花有興趣的還是可以試試看,但我自己是覺得不會想二訪。

今天在神社的參訪還有豆花店影片都放在我的IG上囉!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IG:instagram.com/kang_emily

以上對於料理的評論僅供參考,每個人的口真的都不一樣,這邊附上我個人平時在吃方面的口味比重參考,可以看看你吃的習慣是否跟我差不多,以做參考:

很多高級料理(龍蝦、干貝、鮑魚魚蝦、鴨肝、高級和牛)台北大咖的餐廳都有嘗試過,偏愛吃食物的原形,少醬料少調味,蔥、蒜、油蔥、洋蔥、羹類、油炸、胡椒粉、美乃滋、拉麵類都不愛,不敢吃生食、生雞蛋,基本上是走健康飲食,除了愛喝飲料之外都蠻健康的。

★相信現在網路很發達,資訊一查都有的時代,大家找吃的一定都超方便,但不免俗遇到很多人業配,或是餐廳請吃飯,然後幫忙寫好聽評論的文章,這些狀況我都遇過,所以很常踩雷!也花了超多冤枉錢,來!冤枉錢都幫你花玩了,推薦的真的都是精選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想開始寫文章是希望給在找資料的人最真實的狀況,我會推薦的餐廳,絕對是那種我真的是我親自消費非業配的經驗,才會推薦,畢竟現在餐廳吃得這麼多,大家都很喜歡嘗鮮,能夠讓人想重複去兩次以上的地方也真的不容易,所以如果你時常在找尋好吃的餐廳,不妨可以看看我的推薦喔!

★重點整理:

店名:井上豆花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200號

電話:03-2872793

價位:★(均一價60元)

(價位定義:便宜★/中低★★/中★★★/中高★★★★/高★★★★★)

如果喜歡我貼文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G&FB粉專&Youtube&Popdaily波黛莉&痞客邦有更多的生活提案及影片分享給大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結如下:

IG:instagram.com/kang_emily

FB:https://www.facebook.com/%E8%89%BE%E8%9C%9C%E8%8E%89%E7%9A%84%E7%94%9F%E6%B4%BB%E6%8F%90%E6%A1%88-112902521031095/?ref=pages_you_manag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vE3p_vW6t-vU5GwSlYATA/about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85621

痞客邦:

https://aiaiqaz1212.pixnet.net/blog?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navbar&utm_term=my_blog

還有更多的生活提案,等你來Foll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景點#桃園豆花#桃園踏青#桃園踩點#網美集散地#桃園拍照打卡#桃園打卡#桃園假日去處#桃園旅遊#桃園#豆花#日本神社#偽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