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得好好】滿杯紅柚氣泡|夏季限定只賣三十天,微笑手搖治癒心靈

1 / 1
今天要來介紹谷得好好U_U,夏季只賣三十天的超人氣紅柚氣泡飲


∷ 滿杯紅柚氣泡 ᴺᵀ ⁸ ⁰
滿滿的新鮮葡萄柚果肉、葡萄柚汁,使用泰國CHANG泰象氣泡水,氣泡的顆粒比較粗,非常明顯,會灌入鼻腔那種!豐富的氣泡🫧、酸酸甜甜的果肉嚼感,炎炎夏日喝起來真的很過癮!不過葡萄柚果肉會帶點微苦,我個人是覺得很ok~另外這款是門市或門市外送限定販售的哦!

∷ 紅萱紅茶 ᴺᵀ ⁴ ⁵
谷得好好不愧是紅茶專賣店,紅茶的水準真的很高!紅萱紅茶非常的順口,清甜帶點蜜香,完全沒加糖也豪不澀口,回甘再回甘!

∷ 紅玉紅茶 ᴺᵀ ⁶ ⁰
∷ 紅玉茶那堤 ᴺᵀ ⁷ ⁵
來自台灣南投經典的日月潭紅玉紅茶,無糖能完美體現了它獨特的層次感,較甘醇濃厚,但依舊清爽。紅玉茶那堤點的是微糖微冰,此款最高只到微冰,怕冰塊融化影響到鮮奶茶的濃醇。是茶味及奶味均勻的鮮奶茶,紅玉本身的風采與醇厚的鮮奶結合得很好,是非常出色的鮮奶茶!

♡ 喜歡的話歡迎幫我 ↖按讚、收藏↗
♡ 動動你的小手指追蹤 @11_yumyum


■ 谷得好好 ɢᴜᴜᴅ
▸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04號
▸ 02-22230199
▸ 𝗚𝗼𝗼𝗴𝗹𝗲評論 4.9 (257)​
▸ 分店 台北信陽店


📍在哪吃得到 #新北美食#中和美食#台北美食
📍跟著𝟭𝟭吃 #11愛吃新北#11愛吃中和#11愛吃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