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八德美食<將將米糕>顛覆你對傳統米糕的想像 完整菜單 臺灣傳統小吃的時尚轉身

1 / 1

說到米糕,你腦海中是否浮現傳統市場的場景,緊鄰的攤販家家埋頭苦幹做著美食。在接近中午時段,更是出現排隊人龍,就像說好的一般,隊伍中總是會有帶著安全帽的阿姨、出門散步順便買午餐的祖孫。

今天想介紹給大家的這間傳統米糕美食,絕對會讓你相信,傳統美食也能跟時尚文青蹦出好滋味。

松山八德路美食

將將米糕,自帶聲音的名字,仿佛可以聽到路邊叫賣著米糕的攤車,打響小鐘呼喚著左鄰右舍。

位在車水馬龍的八德路三段上,開車朋友可以停在小巨蛋附近停車場,再慢慢散步走過來。

一到門口,從外觀裝潢絕對想不到主打的是人人熟知的米糕,也是我很喜歡的裝潢風格,明亮簡單乾淨。

走進店家,雖然座位不多,但也足夠同時豐富7.8個小家庭的午餐時光,我是在週六中午過去用餐的,內用座位還十分充足,可能大多是外帶客人。

完整菜單一次看

除了米糕外,還有滷肉飯套餐和乾拌麵套餐可以選擇。不過出乎意料的發現四神湯的選項,馬上毫不猶豫點下去。

每張桌子上還有貼心的掃碼點餐QR code,如果遇到店家繁忙的時候,只要坐在位子上掃碼點餐,直接線上支付,後續店家就會直接把餐點跟發票送過來,免去排隊困擾,真的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63鹽埕米糕套餐

不得不佩服這擺盤,非常舒適的搭配。選用竹編的托籃,時尚簡單卻又不失傳統風味。

小黃瓜和豆乾,雖然做為小菜之姿,卻一點都不失戲份,超級好吃!

將將滷肉飯套餐

滷肉飯配上肉鬆,真的就是絕配了。

滷汁的油膩配上醃漬菜的酸甜,完美到綜合了口感🥰🥰🥰

再來要給四神湯獨立版面,湯裡的豬腸跟蓮子都很入味,綿綿入口,相當推薦。

歡迎大家快來品嚐☺️☺️☺️

#台北八德美食 #將將米糕 #傳統美食 #滷肉飯 #四神湯 #松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