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刺人 鷄蛋糕:國民點心的秘密基地

1 / 1

 鷄蛋糕在台灣算是國民點心,從小到大鷄蛋糕以不同的樣貌出現,令人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國小時期,放學都會走到後門的小攤販點一份鷄蛋糕當點心,長大後國民點心的本質沒有改變,現今的經營模式加入了當地情誼,也將眼前所觸及的電視劇、電影景象其中一個模擬景象呈現於各個分店,會如此形容是因為台中店-修車廠,從店外一路到店內,再從店內延伸至小庭院,每個區塊都有著小用心,很像是香水一樣,每個階段都很有層次感,這樣子的層次感也呼應在鷄蛋糕,從脆脆薄薄的外層到外皮,再從外皮到內餡,一切是如此的有儀式感!!

魚刺人不單單只是國民點心,也讓我在每一家分店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像是戀人總是給與驚喜般出現。

▲入店後隨即點了抹茶口味、牛奶卡士達,脆脆的外皮真的超級好吃!!

▲很有儀式感的先把一邊的脆皮吃掉,再小心翼翼的小口一口一口吃到內餡。

▲水杯、餐巾紙是採自助式。

▲牆面的偉士牌,一直讓我想起哈利波特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也可以在輪邊用餐,很特別的感覺!!

▲這樣子的場景,真的很像是電視劇裡的場景,但這裡是白天也可以帶小孩來吃點心的地方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舊舊的展示木盒,小車一致性的排好。

▲磚瓦牆生鏽的鐵盒裡放著玻璃罐,這就像是乘載著某個小男孩的童年。

▲小庭院有很多台偉士牌堆疊著,周圍繞著燈泡,相信傍晚時或天黑時一定很美。

-------------------------

  • 店名:魚刺人鷄蛋糕-修車廠店
  • 營業時間:10:30~19:30
  • 地址:40242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二段190號

-------------------------

壞掉的女良子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me

壞掉的女良子FBhttps://www.facebook.com/badgoodmama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td88A3tE3oQoL8Mv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生活就該讓美事發生#壞掉的女娘子#壞掉的女良子#好食好食#taiwan#台中景點#台中美食#taichung#taichungfood#魚刺人鷄蛋糕-修車廠店 #魚刺人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