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日感和食-小野食堂

1 / 1

每次台中行都很難抉擇要吃什麼,實在是太多好拍又好吃的美食收藏著想去。

小野食堂除了是老宅設計成的日式風格,門口是庭院要繞到後方才能進入用餐區的內宅,真的很別緻又有隱私感。

一樓是點餐收銀櫃台和文創小商店,有很多雜貨選物非常好逛好買。

店員安排座位後自行上樓按桌號入座,當天被安排到很舒適的角落窗邊,很適合我畫畫的座位。

很順利又舒適的邊吃邊畫了 #zoe邊吃邊畫

當天我們點了2份餐點

🥢炸竹莢魚飯團套餐298元

看到有炸竹莢魚很驚豔,因為這是日本很常見的家庭料理,日本媽媽常做的居家料理就像這樣搭配飯團蔬食就是孩子的便當了🍱,日本的超市結帳台或炸物區也常常有這種炸成像愛心💗的炸竹莢魚,方便主婦直接購買當配菜,口感酥脆味道日式道地很好吃,完全是日本媽媽的味道,很推薦喜愛魚類料理的人點這道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糰套餐含日本國產麥茶和味噌湯

🥢鳥巢雞肉咖哩飯 258元

這道咖哩應該是店內的招牌,也撐得住招牌這個位置,口味也是很日式道地,偏甜的咖哩口味,個人推薦吃法-夾開中間的蛋🥚-是溫泉蛋喔!讓蛋黃自然流淌下來融入咖哩飯,是絕妙好滋味👍。

咖哩飯套餐含日本國產麥茶,味噌湯需另加點

🦪單點炸廣島牡蠣130元

當天在選擇飯團套餐時也很想點炸牡蠣就單點了一份,雖然只有三粒但很大很飽滿新鮮,覺得點了很值得。

當天點的食物都很好吃😋也讓人想起待在日本的感覺,非常另人驚豔!

一樓的小商行也很好逛,價格都還算合理,如果他開在台北屬於我喜歡會常去的店,非常推薦大家來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野食堂》

403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7號

營業時間:11:00-15:00 17:30-20:30

不定期店休,看FB或IG公告,不招待6歲以下兒童

🦊看更多我的畫畫生活IG @zoesforest

#台中 #台中美食 #日式料理 #飯糰 #咖哩 #美食 #台中西區 #台中西區美食 #illustrator #illustration #illustrationartists #watercolor #watercolorpainting #水彩 #水彩畫 #水彩画 #paintings ##painting #paint #zoe邊吃邊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