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玉堂春魯肉飯 台灣魯肉飯節嚴選店家 肥肉派魯肉飯 📍台中美村路向上北路口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台中魯肉飯👉玉堂春魯肉飯,靠近勤美周邊的一家小吃店,主打魯肉飯,還有一些湯品、小菜等等,這次就來帶大家吃看看!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位置

📍玉堂春魯肉飯位在美村向上北路口,美村路上的烤鴨附近。

店內環境

環境蠻寬敞的,簡單的裝潢。

菜單

是一家中式小吃店,有販賣飯類、麵食、湯品、還有一些小菜。

便當只限外帶喲!

今日餐點

因為這次是一人用餐,所以點不了太多,點了一份湯跟魯肉飯。

魯肉飯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就是為了這碗魯肉飯來的,魯肉飯是屬於肥肉的那種,煮得很入味,吃到嘴中肥肉會在口中化開,甜鹹甜鹹的,調味不會太鹹,但飯的口感對我來說有點小乾,所以吃到後面要配湯吃,會比較順口。

芋頭排骨湯

$55:

芋頭煮得剛剛好,口感是鬆軟的,一咬就化開,排骨是帶有軟骨的,很好咬,我連軟骨也一起吃掉了!湯很清不油膩,還不錯喝!想像中的味道。

整體來說

口味上來說是普通,不會到讓人驚豔的程度,芋頭排骨蠻好喝的,價格小小貴,但考慮到在勤美附近,可能算平價了🤣,如果二訪的話,希望試試看麵食或小菜類,喜歡吃肥肉魯肉飯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但不用特別去啦!

店家資訊

玉堂春魯肉飯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0號

☎:04 2301 300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周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西區 #美村路 #向上市場 #魯肉飯 #台中魯肉飯 #玉堂春 #玉堂春魯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