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貝貝Mon bebe。台南甜點】巧克力生乳捲、檸檬瑪德蓮,甜點治癒人心!

1 / 1

不分年紀、不分季節,吃甜點總能治癒人心!無論是身心疲憊,還是聚會享樂,吃下甜點,又是復甦的開始​​。
(情境示意圖↓)

萌貝貝(mon bebe)可愛的店家名稱,源自法文「我的寶貝」,名副其實,這裡每項產品的誕生,都是師傅們全手工製造,孕育出這一個個香甜動人的甜點:磅蛋糕、生乳捲、乳酪蛋糕、手工餅乾、瑪德蓮、可麗露、蛋黃酥等等。其中磅蛋糕更是要耗費四天的時間才完成,吃完後身體不會感覺負擔太大,因為它使用了健康減醣配方——海藻醣,甜度約為蔗糖的45%,因此不用擔心「甜膩」過頭了。

(粉色包裝,也適合送禮↓)

萌貝貝提供黑貓冷凍宅配服務,將產品新鮮的送到你家。盒子內還有再進行一層的塑膠袋包裝。

這次開箱的是「巧克力生乳捲」,解凍時將其放置冷藏(7°C以下)約12小時,解凍後至於冷藏保存即可,避免重複冷凍,影響口感喔!內餡稍微解凍時,忍不住嘗了一口,口感如同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外層的蛋糕綿密濕潤,不會太乾、難以吞嚥,內餡選自義大利72%濃郁巧克力,融合法國鮮奶油,碰撞出苦苦甜甜、濃郁順口的歐洲風情,濃情密意,唇齒留香。推薦給喜歡吃甜點,但擔心過甜或蛋糕乾澀的朋友們。

下班後給自己一塊蛋糕作為犒賞,如同充電般,又有了動力!

接下來開箱經典的「檸檬瑪德蓮」,酸甜的完美比例,使檸檬的清香芳氣迸出於奶香之中,口感扎實、飽足,在食材選用上十分用心,崇尚天然、新鮮,適合作為午後的小點心,洗清疲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萌貝貝實體門市位於台南花園夜市附近,每日新鮮製作,到門市可以選購到最新鮮的甜點喔!

粉紅色的門面十分吸睛,少女心的朋友不妨去逛逛,選購甜品。提醒大家,店面無提供內用空間,且周日公休。
(官網提供的價目表↓)

*店家資訊*

Mon bébé 萌貝貝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nbebe.com.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on_bebe_cake/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259號
服務電話:06-35849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3:00~20:00,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