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套餐-麥當勞Mcdonalds

1 / 1

歡迎追蹤@virgogrocerystore

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單點 : 140元

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經典套餐 : 195元

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地瓜套餐 : 208元

期間限定販售 : 2022.08.17~09.27

購買地點 : 麥當勞逢甲店

麥當勞之前推過幾次韓風炸雞,不過因為我不吃辣一直沒有機會吃。這回,總算是推出韓國炸雞圈也具有人氣的口味-蜂蜜洋釀口味,限定推出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

除了一般薯條套餐,這次也有地瓜套餐,之前也還沒有吃過,趁機會一次吃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地瓜套餐

地瓜薯條

即使外帶回到家,加上花一點時間拍照,著實有一點冷掉。不過,地瓜薯條吃起來很甘甜,不會太過乾澀。即使已經沒有剛出爐的酥脆感,但是滿意外還是很好吃。

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

麥當勞相當貼心地附上兩雙塑膠手套,讓消費者不用沾染到醬汁就可以吃到炸雞。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組合是一隻雞腿跟一塊大腿,我想對於愛吃腿的消費者一定很熱愛。

淋好淋滿蜂蜜香蒜醬的炸雞,因為醬汁外皮就沒有像過去一般炸雞那樣酥脆,但也不會不好吃,是呈現出另一種溫和式的炸雞外皮。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韓風醬料炸雞系列都是這樣,基本上醬料都是淋在外皮,所以吃的時候比較建議一口內就有皮跟雞肉,不然原則上炸雞本身是沒有太多味道。

即使是這樣,一口裡面有蜂蜜香蒜醬外皮跟雞腿肉,炸雞本身又還是具有過去麥當勞炸雞的水準,吃起來依舊滿過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reanMcCrispy #Mcdonalds #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 #麥當勞 #炸雞腿 #韓風炸雞 #地瓜薯條 #蜂蜜香蒜醬 #麥當勞新品 #期間限定 #麥當勞限定 #韓式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