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頭望明月,低頭聞酒香

1 / 1

中秋節快到啦~~~講到月亮,我就想到李白;講到李白,大家一定會想到酒!私心推薦「台北/大安區」三間非常適合揪朋友聚會聊天的餐酒館,讓我們一起在杯中賞月吧!

貼心小提醒:詳細用餐心得、價位、店家資訊,都可以點進照片看更多唷!

推薦1:Church Taipei

記憶點滿分的餐酒館(白天一樓是咖啡廳、夜晚地下室開放酒吧),教堂融合文藝復興主題的裝潢,每個角落都很有氣氛。吃飯、喝酒、抽水煙,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地下室入口跟密室一樣要推牆壁進去,神秘感十足!

推薦2:負壹 -1 MinusOne

有餐有酒有水煙,不過食物CP值不高、較適合喝酒&抽水煙,這家是熱帶叢林風格~大量的綠色植物,搭配小燈泡點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定是這個原住民人像木雕的酒杯!星期五和六晚上偶爾會有喝啤酒比賽,熱鬧。

推薦3:臥虎藏龍 Izakaya&Bar

喜歡VIP級的隱密感?絕對要收藏起來!一樓看起來就是個有質感的日式居酒屋,往裡面走一點才會看到厚重的大門,進入後走上二樓,是另一個世界啊~~~黑金色調、低調奢華,餐點與調酒種類都很多樣,我超愛。

歡迎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更多美食,都在 瑞斯吃吃 @iris_sharing

#台北餐酒館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聚餐推薦 #台北酒吧 #台北水煙 #朋友聚會 #包廂預約 #質感生活 #中秋節聚餐 #續攤首選 #ChurchTaipei #負壹 #臥虎藏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