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英國風咖啡館「Unconditional Coffee 無設限咖啡」

1 / 1

☕️ 巴西人,150元

🧁 楓糖抹茶捲,120元

📌 低消飲品,有Wi-Fi

位於花蓮國風國中對面的UNCONDITIONAL COFFEE ROASTERY無設限咖啡 ,黑色外觀就像英國小酒館,有種一秒出國的錯覺;內裝也有濃濃的歐洲風情,除了舒服的兩組沙發位,還有可愛的吧台區可選擇。

飲品上總是喜歡點幾種固定的品項,像是拿鐵、美式或抹茶類飲品,這次倒是被店家介紹給打動,「巴西人說是咖啡,又更像是甜點,最貼切的形容就是液態的Tiramisu,能夠完美體現南義風情」,就是它了!

小小一杯的巴西人,宛如藝術品,濃縮咖啡上是鮮奶油和可可粉,充份拌勻後,咖啡香和可可香滿溢口腔,有些苦味的濃縮和滑順鮮奶油互相結合,有點像瑪斯卡彭的口感,果然是杯像甜點的飲品。

無設限除了許多咖啡、單品品項,也有提供甜點、輕食和鹹食,楓糖抹茶捲和焦糖肉桂捲是捲類固定品項,抹茶捲也是唯一固定的抹茶常態品項,使用的是森半抹茶粉。

抹茶捲的餅皮有著淡淡抹香,捲體挺濕潤,不過對重抹控來說抹度有點太輕微,巴西人的驚喜度高上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兩張2018年去倫敦造訪的The Black Prince 黑王子酒吧,這間英式傳統酒吧就是電影金牌特務第一集的經典混戰場景,今天到無設限立刻勾起回憶啊!

📍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風街84號

☎️ 電話:(03)833-9688

🕛 營業時間:1200~1800

❌ 公休日:不定期公休,社群公告

#花蓮 #花蓮甜點 #花蓮咖啡廳 #UNCONDITIONAL_COFFEE_ROASTERY #無設限咖啡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花蓮 #matcha #抹茶控吃捲 #森半抹茶 #抹茶捲 #花蓮抹茶 #まっち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