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美食|宅配甜點]Mon bébé 萌貝貝 手工甜點工作室!抹茶柚子磅蛋糕x可麗露新品開箱!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找到的一家甜點工作室:位在台南的 Mon bébé 萌貝貝!

雖然萌貝貝的店面在台南,但店家有提供跨縣市宅配的服務,所以就算不在台南也可以吃到萌貝貝的甜點!

寄來時的包裝,蛋糕沒有被摔到真是太好了~

🌸抹茶柚子磅蛋糕 NT. 380🌸

萌貝貝的磅蛋糕很特別的一點是使用甜度較低的海藻糖製作,吃起來比較沒那麼有罪惡感XD

抹茶柚子磅蛋糕的外層是香甜的抹茶巧克力,上面還有珍珠糖和柚子果乾作點綴,內層的蛋糕體是鬆軟溼潤的口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濃郁的抹茶搭配柚子乾的香味,有抹茶的濃郁香氣又不會太膩口❤️

🌸Canelé經典可麗露 NT. 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萌貝貝的可麗露整體吃起來是口感偏鬆軟的類型,外層只有微微地脆,內層則是帶一點濕潤感的蛋糕體,小小一個很適合當成下午茶的療癒點心!

如果想要讓表皮再更酥脆一點,也可以用烤箱預熱200度後烤5分鐘,就可以擁有彷彿剛出爐口感的可麗露啦~

-

附上店家資訊: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259號

⏰一~六13:00~20:00,週日公休

☎️06-3584906

👉Mon bébé 萌貝貝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 bébé 萌貝貝粉絲專頁

👉Mon bébé 萌貝貝IG

🌸在其他地方找到我: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