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上海味香小吃店丨霸氣ㄟ排骨蛋炒飯只要$75

1 / 1

上海味香是位於台南民權路上的小吃店,內用空間有一二樓,空間不大,風格如一般中式餐館,一樓一眼望去是幾張大圓桌。

🔺菜單/地址/電話

有個人餐和一整盤的熱炒類,今天主要介紹個人餐點的部分,也是我認為這家店性價比很高的地方。

🔺肉絲蛋炒飯$55/排骨蛋炒飯$75

肉絲炒飯是蛋炒飯上加滷過的鹹瘦肉,排骨炒飯是蛋炒飯上撲一片排骨。

炒飯偏清淡沒有特別調味,吃起來就像粒粒分明的飯,肉絲具鹹味,很家常,像是自成一格的一部分。

排骨感覺剛炸不久,酥脆好吃,雖然誠如Google評論所言,排骨是打得很薄的肉,導致吃到最後像吃炸麵粉,但以這價位來說,已經很OK了

🔺茄汁蛋包飯$65

我覺得這家最好吃的是茄汁蛋包飯,蛋下的飯其實是茄汁炒飯,附有肉絲和蔥,味道很足夠,調味也滿讚的。

蛋上也有加番茄醬,但是個人覺得有點太多了。

🔺小籠湯包$70

店家門外固定會有幾個人在手工製作小籠包。小籠包皮稍微有厚度,內餡多汁,還不錯吃,店家會送上一碟薑絲,小籠包需要加醬油才比較有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湯麵$85

屬於紅燒牛肉湯麵,湯頭口味夠重,也不會過鹹,牛肉肉塊以這個價位來說給的非常多,麵條是細細圓狀的,吃起來口感像韓國拉麵